苹果新品发布会直播!iPhone 12有木有?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快科技   2020-09-15/13:22
  • 今天晚上,也就是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1点,苹果将举办2020年秋季新品发布会,快科技将进行同步直播,欢迎关注!

    本次发布会最大的悬念当属iPhone 12是否会正式发布?虽然整个行业都在期待,但是种种迹象表明,iPhone 12今晚发布的概率非常非常低。

    来自天风国际的权威苹果分析师郭明錤也在最新报告中称,考虑到产品量产出货时间,本次苹果发布会的新品将会有新款iPad Air、Apple Watch,但不会有iPhone。

    按照他的说法,iPhone 12共有四款型号,最快10月上旬开始陆续投入量产并出货,部分型号甚至要到11月初,因此按照苹果历来的产品发布节奏,iPhone 12发布会很可能要等到10月下旬才会举办。

    苹果新品发布会直播!iPhone 12有木有?

    从目前掌握的信息看,今晚将会看到iPad Air 4、iPad 8两款平板机,当然具体命名还要看苹果的操作。

    其中,iPad Air 4将采用最新的A14处理器,并第一次改用USB-C接口,第一次采用整合电源键的侧面Toud ID指纹识别方案,10.8英寸或者10.9英寸全面屏,64GB存储起步,后置无LED闪光灯的单摄像头,支持Apple Pencil手写笔和妙控键盘,金银灰绿蓝五种配色,起步价569-599美元。

    iPad 8则继续定位入门级,处理器从A10升级到A12X,而接口依然是Lightning,另有10.2英寸屏幕,双扬声器,有望标配20W充电器,但不太可能提供Face ID。

    手表方面是Apple Watch Series 6,外形基本不变,还是两种尺寸,都分为蓝牙、LTE版本,最大特点是集成新的传感器,支持血氧监测、睡眠监测。

    有说法称苹果还会首次推出Apple Watch SE,定位更低,规格也更低,但也有两种尺寸、蓝牙/LTE版本。

    传闻已久的追踪设备AirTags也将在本次发布会上登场。

    此外,iOS 14正式版也有望趁机推出。

    苹果新品发布会直播!iPhone 12有木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