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le Watch Series 6发布 砍掉充电器只为了环保?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月影   2020-09-16/01:24
  • 驱动中国2020年9月16日消息 全新一代苹果Apple Watch Series 6正式发布,有意思的是,苹果第一次宣布将砍掉Apple Watch Series 6的电源适配器,而理由则是为了苹果一直贯穿的环保。此前,一直曝光iPhone12砍掉充电器的消息,如此来看已经八九不离十,而原因可能也和此次如出一辙。

    微信截图_20200916013739

    002avwTBly1girumd4iizj60rc0fp7cm02

    Apple Watch  Series 6的表带为一根硅胶表带,被称为新单圈表带,没有表扣没有只有一个回环,并且有多种尺寸选择多彩,舒适。同时还有皮革表带,表带颜色大升级,有蓝色铝合金材质,红色铝合金材质、金色不锈钢和石墨色不锈钢配色。

    功能性上,Apple Watch Series 6亮相了,支持血氧检测,采用S5芯片比第三代手表性能提升20%。

    售价:Watch SE279美元起约合1890元,Apple Watch Series 6售价399美元起约合人民2705元,Apple Watch Series 3依然售卖约合1400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