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影像助力十一出游 荣耀30系列限时最高优惠300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09-16/12:48
  • 今年的“十一”国庆小长假有点特别,不仅是“十一”假期跟中秋节叠加形成的8天超级黄金周,同时也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今年最后一个法定假期,这让憋坏了的民众出游热情前所未有的高涨。关于十一的话题随着假期的临近越来越多。在微博上,#十一黄金周或迎报复性旅行#的话题已一跃成为当下最热门的话题之一。不少人都表示,一定要借着这个难得的小长假,开启一段说走就走的旅行。

    图片1_副本

    说到旅行就离不开旅游拍照的话题。对于年轻的小伙伴而言,外出旅行记录一路的美好固然重要,但装备还是越小巧越好。荣耀手机潮流影像旗舰荣耀30系列,不仅拥有媲美单反相机的极致拍照体验,同时还拥有单反相机所不具备的便携性,无疑是十一出游的绝佳影像装备。目前,荣耀30系列最高优惠300元,最高享12期免息,同步还有多项专属服务权益,十分值得入手。

    图片2_副本

    RYYB超感光夜拍+50倍超稳远摄 轻松记录一路美好

    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外出旅游,除了欣赏一路的美景,还有一件更重要的事情,那就是用设备将其记录下来。荣耀30系列手机作为行业内的顶级影像旗舰产品,搭载了业界领先的影像硬件和软件算法,极致的影像力能够轻松满足旅行中的全场景拍照需求。

    图片3_副本

    荣耀30系列创新地采用了“超大底+超大像素+RYYB超感光+超长焦”四位一体的影像系统,其中荣耀30 Pro+采用的IMX700传感器更是目前市面上最大的传感器,1/1.28英寸超大传感器,Quad Bayer四合一可聚合成2.44μm大像素业界最大单像素尺寸,同时还支持全像素八核对焦和AI RAW 超级人像引擎,无论是拍风景照还是人像照,都能够带来极致的拍照体验。

    图片4

    图源@笑笑同学啊_

    另外,荣耀30系列还全系配置了50倍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以及最高50倍数码变焦,并且加持首创的双结构OIS光学防抖和AI长焦超级防抖算法,可以在“人从众”的景区里,轻松捕捉到目光所不及的精彩画面。

    图片5

    对于精力旺盛的年轻人来说,精彩的不止白天,夜色同样不可错过。不过,想要将夜晚的风景悉数记录下来,没有出色的暗光拍摄能力肯定是很难做到的。荣耀30系列拥有业界领先的大底传感器,配合自研的RYYB滤光阵列,能够大幅提升手机的进光量,保证荣耀30系列拍出细节满满、干净通透的夜景照片。无论是灯红酒绿的街区还是光线昏暗的广场,都能够轻松拍摄出细节满满的清晰大片。

    图片6_副本

    图源@姜凯文_K教授

    此外,荣耀30还拥有双景视频等特色功能,支持前置镜头+后置镜头的双景录像功能,轻松玩转同框,画中画,创意合拍等,非常适合游玩时喜欢用手机拍短视频的同学,随手一拍就是一段创意小视频,发朋友圈发抖音都非常赞。

    潮美颜值,是手机更是时尚配饰

    对于年轻人来说,内涵固然重要,外在同样不可或缺。荣耀30系列采用的AG磨砂工艺,让手机背面在视觉上以及触感上都提升一个档次,背面刻上了硕大的“HONOR”字样,在符号化的彰显年轻人个性态度的同时,也彰显了年轻人的活力与朝气。

    图片7

    图源@笑笑同学啊_

    同时,荣耀30系列还将色彩美学与光影艺术相融合,推出了幻夜黑、绿野仙踪、流光幻镜、钛空银、霓影紫5种配色,全面展现潮流属性。尤其是备受年轻用户喜爱的流光幻镜配色,镜面版的光泽效果,在不同角度光线照射下会有流光一样的纹理出现,充满了灵动的感觉,尤其受到了广大年轻用户的喜爱。

    图片8

    图源@迪拜奶奶

    图片9

    图源@李李奉

    当手机变身为形影不离的随身物件,荣耀30系列是手机更是时尚配饰,将这样一款手机带在身上,无论你是走在人潮涌动的大街上还是景色如画的风景区,妥妥的时尚达人一枚。

    强悍性能+极速5G网络 漫漫旅途不再寂寞无趣

    正可谓坐车俩小时,拍照三分钟。虽然有些调侃的意味,但也真实反映了漫漫旅途中的种种无聊和寂寞。荣耀30系列全系搭载5G旗舰 SoC芯片,其中荣耀30 Pro/30 Pro+搭载了目前最高端的麒麟 990 5G 芯片,性能强劲,且带来了更低的功耗,同时双模六频段的5G网络,能够保证荣耀30系列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一路5G网络在线。漫漫长途,吃鸡追剧,各种无聊统统轻松打发。

    图片10_副本

    为了提升影音娱乐的体验,荣耀30 Pro+和荣耀30 Pro还配备了双扬声器设计,同时还拥有智能音效功能,智能识别音频场景,并对不同场景进行针对性优化,打造更好的外放效果。智能手机秒变家庭影院,体验自然更进一步。

    漫漫旅途,最怕的就是电量不足。荣耀30系列全系搭载4000mAh电池,并且均支持40W超级快充。其中荣耀30 Pro+还支持27W无线快充,能够在30分钟内充53%的电量,75分钟就能充满。漫漫旅途,电量满满,影音游戏一路畅玩。

    总结

    荣耀30系列可以说是一款有颜有料的全能型旗舰,不仅能够满足广大用户出行拍照的需求,同时还在外观、影音娱乐方面有着出众表现。如果你十一出游的计划已经提上日程但还缺少这么一款全能型装备,荣耀30系列手机完全可以放心入手了。

    图片11_副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