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苹果公司正式官宣iOS 14正式版发布时间!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20-09-17/09:28
  • 文|明美无限

    相信就在昨晚的凌晨,广大的果粉们跟明美无限一样,夜白熬了等了个寂寞。这不就在9月16日凌晨,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如期举行,但也正如先前的爆料一样,备受瞩目的iPhone 12系列没有亮相。不过新iPhone未到,新系统先行。目前,苹果已经推送了iOS 14的GM(Golden Master)版本。

     终于,苹果公司正式官宣iOS 14正式版发布时间!

    没错,你可以在 iPhone 或者 iPad 上免费下载 iOS/iPadOS 14 的 GM(Golden Master) 版本。所谓的 GM 版本就是苹果邀请用户测试他们认为“完成”的系统,通常情况下会比正式版提前几天发布,主要是为了确认是否存在重大的错误或者问题。

    还有熟悉苹果的用户都知道,GM版其实跟正式版基本没有区别了,只是更多面向开发者测试使用(当然,事先安装了描述文件的普通用户也可以获取更新)。而在今天的新品发布会上,苹果CEO库克宣布将在当地时间9月16日(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一点)推送iOS 14 正式版。

    另外据悉,可升级iOS 14的iPhone包括iPhone SE、iPhone SE 2、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等等。

    此外在iOS 11上,苹果带来了小插件功能。iOS 14允许用户将小插件添加到主屏幕,以与你的应用程序一起呈现。要添加它们,有一个新的“小插件库”,用户可以在其中轻松添加和自定义窗口小部件。

     终于,苹果公司正式官宣iOS 14正式版发布时间!

    除此之外,iOS 14支持自动将应用程序组织到新的组和列表中。由于有了新的“App资源库”视图,苹果现在允许用户在其主屏幕上隐藏应用程序。

    它看上去与Android的应用程序抽屉非常相似,但具有一些其他智能分组功能,例如自动将所有Apple Arcade游戏分批提取。

    其他方面,iOS 14对Siri进行了升级,现在Siri不再全屏显示,只会在屏幕底部出现图标,浮动显示对话结果。同时,全新翻译App也将上线,方便不同语种的人进行交流。此外,苹果还对Messages、苹果地图、隐私保护等功能进行了更新,并新增苹果数字汽车钥匙(CarKey)以及苹果小程序(App Clips)功能,允许用户自行选择默认浏览器、邮件应用。

    当然还有对于手里有AirPods Pro的用户,iOS 14还留了个惊喜,耳机配合刷了新固件的手机或iPad,能制造出“空间音频”,让一副小耳机模拟出家庭影院的环绕效果。苹果非常精明,通过这样的创新,即把自己的生态产品关联的更紧密,也让用户有了更多升级系统的理由。

     终于,苹果公司正式官宣iOS 14正式版发布时间!

    最后,按照惯例的灵魂拷问:iO14值得更新吗?明美无限这里的更新建议是,iPhone8/8plus之后的机型都推荐更新这一系统,可以带来更好的操作以及体验,如果是较早的机型,可能因为手机性能限制,导致无法全面体验到iOS14。

    还有眼下iOS 14正式版即将推出,不出意外苹果会在推送后关闭iOS 13的验证通道。对于手持iPhone 6s及6s之后机型的用户,在收到新系统的推送更新后,一定要慎重考虑后升级。

    只不过屏幕前的你,会在第一时间升级新系统吗?

    那么,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即将要发布的iOS 14正式版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明美无限原创首发于维科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