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机即将发布 华为 Mate40系列官方开启预热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09-18/11:44
  • 驱动中国2020年9月18日消息 近日,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HDC 2020大会的个人日志视频中透露了关于新旗舰华为Mate40系列发布时间的最新消息:请大家再等一等,一切都会如期而至。不过,究竟要等多久,余承东却并未提及。而现在,@华为移动英国率先开启了对该机的官方预热。这也让我们相信,新机就要来了。

    OP0S-hrkkwef7802082_副本

    据@华为移动英国在海外社交平台上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我们为您带来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下一代华为Mate系列即将推出,敬请期待。”这是华为官方账号首次带来关于新机发布的预热消息,虽然官方并未明确透露新机的发布时间,但既然已经开启预热,相信要不了多久就会正式和大家见面。至于具体时间,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在9月底或者10月初。

    609c-izeysca1452137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一代的华为Mate 40系列将延续上一代产品的设计理念,依旧为前置双摄挖孔瀑布屏方案,屏幕曲率会进一步增大,并且在侧边重新设置了实体音量按键,用户操作的便捷性将有显著提升。另外据称,这块屏幕还会支持90Hz刷新率和180Hz触控采样率。

    至于硬件配置,华为Mate 40系列将搭载即将成为 “绝唱”的全新麒麟9000系列处理器,基于5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 Cortex A77 或 A78 架构,是全球第一颗整合5G modem 的 5nm SoC。

    63c2-izeysca1428810

    此外,“超大杯”华为Mate 40 Pro+后置将搭载全新升级的超感光徕卡五摄,据称,将搭配IMX700+2000万像素IMX718+1200万像素IMX351T+800万像素IMX520+ToF组合,无论是基础拍照能力还是视频拍摄能力都将带来显著提升,或将登顶DXO榜首位置。前置1200万像素AI自拍镜头+200万像素红外+ToF的三摄组合,支持隔空控屏、3D人脸识别。

    至于售价,由于麒麟9000的数量较少,导致整体成本飙升,华为Mate40 Pro的售价将不可避免的受到影响,或将迎来一定幅度的上涨,至于究竟会涨多少目前还不得而知,预计最低售价将突破6千元大关,或6499元起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