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手机微博小尾巴更名 内部已在使用 样片暗示1亿像素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09-22/16:23
  • 坚果手机自坚果Pro3之后,已经有将近1年时间没有推出新品。近日,坚果手机产品经理朱海舟在微博中回应白色版坚果新品手机,并暗示新品将在10月发布。小编也注意到坚果手机主创团队,包括坚果手机官微,微博小尾巴都换成了“Smartisan”,这也让外界更加确信,坚果新机确确实实就要来了,不仅已经准备到位,内部也已经在使用中。

    图片1

    根据日前曝光的白色面板设计的手机工程图,坚果新机将采用白色面板设计。众所周知,白色面板对工艺水准要求极高,从调色、涂层印刷到贴合工艺、公差控制、良品率等,每一个环节都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QQ截图20200922152228

    除了工艺难度系数极高的ID设计,坚果新机还将在软件体验上带给用户巨大提升。在9月10日的微博中,字节跳动新石实验室总裁吴德周曾感叹——万物互联的全场景体验,让终端硬件实现了真正的“all in one”。尤其是以手机为代表的终端,已经不只是手机,会是更多创新想象。这似乎也在暗示大家,全新的坚果手机除了在外观方面带来重大突破之外,还会带来更加出色的系统交互体验。

    QQ截图20200922153135

    至于究竟是什么样的交互体验,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从坚果手机的过往中或许可以窥得一二。在加入字节跳动之前,坚果手机隶属于锤子科技旗下,而锤子科技在软件方面有着独特的优势,曾推出过大爆炸、闪念胶囊、一步等软件功能,实打实的提高了工作效率,并受到不少用户的喜爱。而坚果手机也继承了这些优势,再加上字节跳动的资源、技术支持,势必会带来更优秀的表现。

    值得注意的是,这两天,字节跳动新石实验室总裁吴德周、坚果手机产品经理朱海舟二人双双在微博上放出了一张拍照样张,网友也纷纷猜测,这就是出自即将发布的新一代坚果手机。

    53a4d16cly1giz7xyzo9zj23co4gwb2a_副本

    654ffb58ly1giyci84egnj20u0140453_副本

    从样张不难看出,坚果新机的拍照表现非常值得期待,画面细节精细,背景虚化自然,且有着极为真实的色彩还原。由此来看,坚果新机不仅会在ID设计、软件体验等方面带来巨大惊喜,拍照表现同样值得期待,从网友对样片像素值的分析来看,坚果新机很可能搭载1亿像素的大底CMOS。

    图片2

    坚果新机将于10月发布。除了ID设计、软件体验以及拍照上的诸多创新和升级,坚果新机还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没有了老罗的光环,坚果手机能够在行业里掀起多大的波澜?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