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0.1正式版来了,快来看看更新了什么?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20-09-27/14:41
  • 文|明美无限

    当苹果公司的iOS 14正式版发布的那一刻起,相信全球亿万的果粉们都为之沸腾。这一周下来,也有很多果粉们一直都在询问明美无限说这个iOS 14正式版到底是否值得更新。正当明美无限话音未落时,这不苹果于今天凌晨发布了iOS 14.0.1正式版更新,版本号为 18A393,距离iOS 14首个正式版系统仅一周之隔。由于本次只是一个微小的版本更新,所以从上个iOS 14.0 升级上来的话,更新包仅 170MB 左右。

    iOS 14.0.1正式版来了,快来看看更新了什么?

    据介绍,iOS 14.0.1修复了一个可能导致第三方应用程序设置为默认的错误,此外本次更新还解决了一个可能导致iPhone无法连接到某些Wi-Fi网络的bug,并修复了一个可能导致某些邮件运营商无法发送电子邮件的问题。

    具体来看本次更新包含了iPhone的bug修复:

    修复了一个可能导致重启iPhone后重置默认浏览器和邮件设置的问题;

    解决了一个可能妨碍iPhone 7和iPhone7 Plus上显示相机预览的问题;

    修复了一个可能阻止你的iPhone连接到Wi-Fi网络的问题;

    解决了一些邮件提供商可能无法发送邮件的问题;

    解决了一个可能阻止图片出现在新闻部件中的问题。

    另外,苹果还发布了iPadOS 14.0.1、tvOS 14.0.1和watchOS 7.0.1的新更新,这些更新都是bug修复更新。

    iPadOS 14.0.1解决了与iOS 14.0.1相同的bug,根据苹果的发布说明,watchOS 7.0.1修复了部分用户在Wallet中禁用部分支付卡的问题。

    iOS 14.0.1正式版来了,快来看看更新了什么?

    今天还值得一提的是,一般情况下,iOS大版本正式版会与新一代iPhone同时面世,今年这种“iPhone会迟到但不会缺席”,且iOS 14正式版领先新iPhone一个小版本的情况的确很不常见。

    从苹果推送系统版本来看,估计iOS 14.1就是首次搭载 iPhone 12 了,而iOS 14.0.1就是开始对旧款设备修复BUG与改进。

    此外呢,之前已经升级到 iOS 14 GM 系统的用户,现在就可以删除测试版描述文件升级到正式版系统了,明美无限不建议大家无休止的更新不稳定的测试版系统。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你是iOS 14.2 Beta 版本,那么将无法收到这个版本,如果想要升级到这个版本只能通过 iTunes 刷入,并且记得要保存资料。

    除此之外更新建议的话,苹果官方要求所有的 iOS 14.0.0 的用户升级到这个版本,毕竟初始版本的问题确实挺多,就算偶尔遇到的话,也很影响心情。

    最后说一下iPhone 12,iPhone 12系列有可能在十月中旬发布,并尽快开启首销。根据正式版机型的实际适配表现,iOS 14很可能会进行新一轮的系统更新。鉴于目前5nm制程工艺的苹果A14 Bionic芯片表现不佳,因此iOS 14在性能与续航方面的优化措施还是比较值得期待的。

    iOS 14.0.1正式版来了,快来看看更新了什么?

    结尾明美无限要再啰嗦一下,从苹果的第一个版本更新来看,官方软件遇到的问题并不是特别多。目前具体第一版本发布已经有一周的时间了,这个点第三方开发者也基本上适配的差不多了。所以有兴趣的果粉们也是可以选择升级,在升级之前记得备份好数据。

    还有IOS 14最大的乐趣其实就在于可以自定义桌面的图片和布局。这也是让不少网友直呼找到当年QQ空间那味了。大家是否升级了IOS 14呢?对于新系统你最满意的点是哪呢?

    那么,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今天刚刚发布的这个iOS 14.0.1正式版更新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明美无限原创首发于维科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