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系列采用120Hz屏:支持刷新率自适应

  • 作者: 快科技   2020-10-04/08:23
  • 高刷如今成为安卓旗舰的标配,苹果后续也会跟进。

    10月3日消息,业内人士Ross Young爆料称iPhone 13将采用120Hz显示屏,该屏幕使用一种LTPO低功耗面板技术,支持自适应刷新率(ProMotion)。

    ProMotion自适应刷新率技术会根据你当前所做的事情自动调节屏幕刷新率,以带给你更灵敏的响应。因此无论你是在Safari浏览器中滚动浏览网页还是看视频,感觉都会非常流畅、迅速,令人沉浸其中。

    iPhone 13系列采用120Hz屏:支持刷新率自适应

    更重要的是,iPhone 13将采用LTPO OLED面板,LTPO英文全称为“Low Temperature Polycrystalline Oxide”,中文名字叫低温多晶氧化物。

    目前OLED小尺寸的主要两大背板技术是LTPS和氧化物,而LTPO是一种新型背板技术,它结合了这两种技术的优点,以低生产成本实现更高的电荷迁移率,稳定性和可扩展性。

    当前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便是采用了LTPO AMOLED面板,苹果Apple Watch Series 5上也采用了LTPO OLED屏。

    除此之外,京东方、LG Display将成为iPhone 13系列的屏幕供应商,两家供应商将会为iPhone 13和iPhone 13 Pro供应屏幕,尺寸为6.06英寸。

    值得注意的是,iPhone 13 mini和iPhone 13将采用iPhone 12 Pro Max的影像传感器,Pro版本的传感器尺寸会进一步增加,带来更好的成像表现。

    iPhone 13系列采用120Hz屏:支持刷新率自适应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