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将于10月22日发布:售价或4999元起步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10-09/17:15
  • 驱动中国2020年10月9日消息 苹果公司已于日前宣布,将于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1点举行线上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iPhone 12系列。然而,作为同期的重磅旗舰机型,华为Mate40系列的发布时间至今还没有确切消息。

    OP0S-hrkkwef7802082_副本

    据最新的外媒报道显示,华为Mate 40发布日期基本敲定在10月22日正式发布。按照这个时间来推算,华为Mate 40系列手机将比iPhone 12系列晚大概一星期时间推出。不过,由于iPhone 12系列前期也只是先上市两款标准版机型,高配版机型可能要等到11月份才能大规模出货,所以如果华为Mate 40 Pro等高配机型是在10月22日一并推出,那么在时间上还是很有优势的。

    根据已经爆料出来的信息,华为Mate 40系列将全系搭载全新升级的麒麟9000系列处理器,其中标准版搭载麒麟9000E处理器,据传该处理器将会采用7nm制程工艺,有可能是A77+G77的构架设计,新增双卡5G功能。而华为Mate 40 Pro/Pro+和保时捷设计版本则会搭载麒麟9000处理器,采用5nm制程工艺,拥有A78的CPU构架和内嵌Mali G78 GPU,跑分成绩已超过骁龙865的表现。

    641_副本

    拍照方面,标准版至少也是5000万像素徕卡主摄,定制的索尼IMX700传感器,而高配版则会在此基础上加强辅摄配置,有望搭载一颗8000万像素的超广角曲目镜头,同时支持50倍或100倍数码变焦的长焦镜头也一应俱全。

    此外,华为Mate40标准版将配备6.5英寸曲面屏,支持2340×1080分辨率;而华为Mate40 Pro和华为Mate40保时捷设计版则都是6.78英寸瀑布屏,支持2645×1344分辨率。全系支持90Hz刷新率,同时华为Mate40系列还会升级充电速度,提供全新66w超级快充功能,且华为Mate40 Pro和保时捷设计版本还会带来40w无线充电功能。

    至于价格,主流观点认为,现阶段华为不会过分追求大幅度溢价,所以Mate40系列手机将会在延续自身优势的前提下,基于打磨相机、续航等用户看重的元素,给予用户较为优惠的价格,6+128GB版起步价应该在五千元以内,或为4999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