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A14设备来了:iPad Air 4到达各地苹果直营商店 现货发售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快科技   2020-10-10/11:40
  • 作为首款搭载A14处理器的终端,iPad Air 4已经做好了发售准备。

    据彭博社的Mark Gurman透露,全球的苹果零售店正在接收新设备的发货,这些设备是新的iPad Air机型,而它也是早于iPhone 12,成为用户最先购买到的A14产品。

    当新款iPad Air机型在苹果9月15日的发布会上亮相时,并没有提供10月以后的具体上市日期。由于新款iPad Air机型使用的是与iPhone 12系列相同的A14芯片,苹果可能是为了防止该芯片的基准和细节在iPhone公布之前泄露出去而有所保留。

    虽然iPad Air 4还没有发售,但是A14性能已经有所体现,这款设备搭载的是6核心处理器,基本频率为2.99GHz,RAM容量为4GB。

    从GeekBench 5.2.3的成绩来看,A14的单核跑分1583,多核分数为4198。作为对比,A12处理器打单核分数为1112,多核分数为2626。也就是说A14的单核性能相比A12能够超出42%,多核性能更是强了60%.

    作为对比,基于7nm工艺的A13的GeekBench 5.2.3单核分数为1336,多核3539。与之相比,A14分别快了18%、18%,提升幅度并不明显。

    A14首个GeekBench 跑分曝光:3.0GHz频率 单核性能比A12快40%

    按照之前消息人士的说法,A14处理器在iPad上的性能被苹果进行了限制,而iPhone 12上将会进行更好的释放。

    iPad Air 4电源键集成Touch ID 苹果高管:“难以置信的壮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