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系列发布时间官宣:10月22日晚8点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10-10/11:53
  • 驱动中国2020年10月10日消息 今日上午,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通过微博宣布,华为Mate40系列全球线上发布会将在2020年10月22日20:00举行。值得注意的是,该条微博还带了一个话题——史上最强大的华为Mate,全新一代的华为Mate40系列产品竞争力可见一斑。

    QQ截图20201010120053

    根据此前消息,华为Mate 40系列产品将包含Mate 40、Mate 40 Pro、Mate 40 Pro+以及保时捷设计四款机型。其中Mate 40和Mate 40 Pro配备后置四摄,但布局并不一致,而超大杯的Mate40 Pro+则配备后置五摄,将搭载一颗全新升级的超感光徕镜头,主镜头可能会采用5000万像素,同时变焦和电影镜头也将进行全新升级,并将加入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55倍数字变焦。另外全系的ToF相机将具备红外测温功能。

    001cv57igy1gjk260wslaj611x0lbb2a02_副本

    核心方面,华为Mate 40系列将全系搭载全新升级的麒麟9000系列处理器,其中标准版搭载麒麟9000E处理器,据传该处理器将会采用7nm制程工艺,有可能是A77+G77的构架设计,新增双卡5G功能。而华为Mate 40 Pro/Pro+和保时捷设计版本则会搭载麒麟9000处理器,采用5nm制程工艺,拥有A78的CPU构架和内嵌Mali G78 GPU,跑分成绩已超过骁龙865的表现。

    1601264474478

    软件方面,华为Mate40系列将会预置EMUI11,分布式技术会有更为深层次的应用。关于这一点,在之前的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已经有所表现。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搭载EMUI11的的设备后续可以率先升级鸿蒙OS。

    价格方面,有消息称华为Mate40系列可能会采用“加量不加价”的策略,起售价和5G版Mate30系列保持一致。其中,华为Mate40起售价4999元,Mate40 Pro起售价6899元,超大杯版Mate40 Pro+起售价可能会逼近万元大关。在配置各方面都得到全面提升的情况下,还能做到“加量不加价”,可以说是非常良心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