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发布倒计时,又有重磅信息爆出!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20-10-12/08:56
  • 文|明美无限

    相信有一直关注明美无限至今的果粉们应该都知道了,作为全球范围内最知名的手机品牌,苹果每年发布的iPhone系列手机都能获得很好的销量,并且积累了数以亿计的果粉。虽然近几年苹果的地位有所下降,但是iPhone12还是备受人们的关注,毕竟它是苹果的首款5G手机!

    iPhone 12发布倒计时,又有重磅信息爆出!

    那么iPhone12究竟什么时候才会发布呢?最近,苹果官方给出了答案,iPhone12即将在10月14日的发布会上正式登场!也就是说,距离iPhone12出现在人们的视野里只剩下几天的时间了,果粉们很快就能见到这款心心念念的手机。

    首先据外媒披露,iPhone 12系列中包含四款型号,苹果会采取分批开卖的形式,而首批发售市场的名单中,跟上一代的iPhone 11保持一致,中国市场也在首发名单中。

    iPhone 12系列中最便宜和最贵的版本都不会第一时间开卖,而两款6.1英寸机型先开始发售。

    当然了,关于iPhone 12系列其实现在大家都在等一个价格和发售时间,其实不然看似iPhone 12系列的信息已经曝光的差不多了,但是这些信息都是民间曝光出来的,苹果一个都没有确认。在苹果官方没有正式确认之前谁知道哪个是真,哪个是假的呢?

    这不10月10日晚些时候海外爆料达人又带来了新消息,这个消息是关于iPhone 12系列的配色的。信息显示iPhone 12 mini版共有五种配色版本分别是:白色、黑色、红色、绿色以及蓝色,这个版本的起步价为699美元;

    iPhone 12也是有五种颜色分别是:黑色、白色、蓝色、绿色与红色,它与iPhone 12mini的本色是相同的;

    iPhone 12 Pro有四种配色分别是:蓝色、银色、金色、石墨色;

    iPhone 12 Pro Max也是有四种颜色与iPhone 12Pro是相同的。

    还有屏幕上也作出了改变,OLED液晶屏将会成为iPhone 12的主流,号称让黑色更黑的屏幕,给用户带来更加真实的色彩变化。iphone12全系告别了圆润的设计,回归了iphone4的经典直角边框方案,再配上其沉稳的配色,看起来大气硬朗了不少。

    iPhone 12的另一个提升重点是拍照,苹果将此前受到好评的Deep Fusion(深度融合)和Smart HDR(智能HDR)再次做了升级。iPhone 12在夜景和细节方面的算法处理会更加先进,并且能直接拍摄符合杜比视界标准的视频,这可能是A14带来的硬件特性。

    iPhone 12发布倒计时,又有重磅信息爆出!

    另外在摄像头方面,iPhone 12普通版依然采用广角+超广角的双摄配置,广角光圈为F/1.6,相较于此前的F/1.8略有提升。iPhone 12 Pro则在去年的三摄基础上加入了LiDAR激光雷达,超广角的玻璃镜片增至7片,支持四倍光学变焦;Pro Max的长焦为65mm焦距,支持五倍光变。

    此外呢,iPhone12 Pro内置2775mAh电池,12 Pro Max内置3687mAh电池,支持20W有线快充和15W无线快充。因为电池缩水全系不支持任何高刷新率(爆料大户Jon Prosser今天再次给出最新消息,表示iPhone 12没有120Hz高刷屏。反正iPhone 12的120Hz屏别期待, 要等也是iPhone 13系列了,明年才有可能用上120Hz高刷,并支持ProMotion自适应刷新率技术,自动调整刷新率。)。另外,iPhone12全系不再提供充电器和耳机,需要额外购买。比如在充电器方面,苹果或许考虑到环保和成本等原因,将取消随机附赠的配件。此前有消息称苹果iPhone 12将不再附带充电器,且苹果原装20W充电器或独立销售。这意味着用户购买新iPhone后,收到的可能只有裸机和说明书。也可以选择单独购买充电器,但是价格不菲。

    除此之外呢,明美无限个人认为,作为一名普通消费者,很少有人去关心苹果是否真得重新定义了手机,大家更关心自己花掉的钱是不是值得,是不是能获得一个好的体验。那么苹果的体验如何,不用过多言语,一句“操作流畅”就足以说明了。

    iPhone体验好源自多个方面,极佳的流畅性就是其中之一。无论是iOS系统还是高性能的A系处理器,亦或者超高的屏幕采样率,都带来了极致流畅体验,哪怕用了三两年,依旧如此。相反,早期的安卓机就偏偏没有这种优势,哪怕这些年已经大为改善,却为时已晚,苹果有了足够时间完成来用户沉淀,以致于“iPhone用几年都不卡”的品牌印象被逐代继承下来后,其他品牌想要打破这种观念,重新赢得用户,就需要更多时间、更好产品来经营了。

    iPhone 12发布倒计时,又有重磅信息爆出!

    最后,10月14日凌晨,苹果即将举办新品发布会,届时全新的iPhone 12即将与我们见面,不知道你是否准备将手中的旧手机升级为iPhone 12呢?

    那么,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的iPhone 12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