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 Mini 正式发布:搭载S5芯片支持iPhone靠近同步及家居联动 售价99美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20-10-14/01:10
  • 驱动中国2020年10月14日消息    今日凌晨,苹果特别活动正式举行,本次发布会将发布包括iPhone 12等在内的多个产品,首先亮相的是HomePod Mini。

    001XzHv0gy1gjo7fxk7t0j60j60atk1u02_副本

    据介绍,苹果重新设计了内部的声学结构和单元,并且内置 S5芯片 以实现计算音频,以 180Hz 的频率来实时调节。整个外壳都有开孔,可以360°全方位的传递音乐,可以在iPhone靠近时自动与手机连接并同步音乐,而且无论放在家里的什么地方都能享受音乐,而且当两部HomePod mini靠近时,能够形成立体声效果。同时,HomePod Mini还支持与智能家居和车载系统进行联动。

    微信截图_20201014011853

    HomePod  Mini售价99美元,约合人民币668元,共有黑白两种颜色可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