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系列相机曝光:两种造型设计,多达六颗摄像头

  • 来源:驱动中国   2020-10-15 16:43:10
    • 正文
       

    驱动中国2020年10月15日消息 此前就有消息表示,华为Mate40系列的后置摄像头将延续奥利奥的造型设计。然而iPhone 12发布当天(北京时间10月14日),华为官方放出的一张华为Mate 40系列的预热海报却推翻了此前所有关于华为Mate40系列后置摄像头造型的预测。那么,真相究竟如何呢?华为Mate40系列的后置摄像头究竟是最初猜测的圆形设计还是预热海报中所透露的六边形设计?

    0020sXlVly1gjo5dh91j4j60u01hcu0x02_副本

    按最新消息,华为Mate 40系列全线四款机型将拥有两种后置摄像头造型,其中包括华为Mate 40标准版、Mate 40 Pro和Mate 40 Pro+在内的三款机型均为圆形奥利奥的造型,而保时捷设计版则为独树一帜的多边形后置摄像头设计。

    c216-kaqzmiv4210891_副本

    其中,华为Mate 40RS保时捷设计采用的是六摄设计——左右分别放置了两颗摄像头,在底部的中间位置还有一颗小型摄像头。相机的中间是徕卡的标志。另外在相机中间的顶部是双色温闪光灯,闪光灯下方还有一个相机,可能是ToF镜头,据悉还增加了测温的功能。

    至于华为Mate 40系列的其他几款机型,华为Mate 40标准版将采用徕卡四摄设计,由4000万像素广角、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800万像素长焦和一颗3D深感摄像头共四颗摄像头组成;华为Mate 40 Pro采用徕卡五摄,将搭载一颗全新升级的超感光徕镜头,主镜头可能会采用5000万像素,同时变焦和电影镜头也将进行全新升级,并将加入潜望式长焦镜头;而华为Mate 40 Pro+则采用徕卡六摄,相机规格与保时捷设计基本一致。

    价格方面,目前有疑似内部人士给出了自己的预估价格,华为Mate 40标准版与上代产品价格相差不大,有可能还是4999元起售,而华为Mate 40 Pro标配的8+128GB版本则在6599元上下,超大杯的Mate 40 Pro+或将8099元起售,至于保时捷设计版定价有可能会在12999元上下。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