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iPhone 12屏幕供应中无京东方:三星依然占大头!

  • 作者: 快科技   2020-10-16/08:55
  • 据外媒最新消息称,已经亮相的iPhone 12上,今年四款机型的OLED屏幕供应商,三星依然占据了绝对的大头。

    报道中提到,4款iPhone 12中有3款将使用由三星显示器提供的OLED面板,其将为苹果提供iPhone 12 Mini、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的OLED面板。

    这样一来,标准版iPhone 12的面板就由LG Display提供,而京东方则完全出局。

    根据内幕消息,苹果很可能在今年年底前生产大约8000万台iPhone 12。这意味着,三星和LG可能总共会供应8000万块面板,其中6000万块将由三星显示供货。

    在去年苹果想要实现供应链多元化的时候,京东方无疑将威胁到三星和LG在OLED世界里的双头垄断,但现在看来,这种情况已经不存在了,因为苹果最终决定选择三星和LG。可能是因为在提供一些优秀的OLED面板时,它们的质量更有保证。

    有分析人士预计,苹果的iPhone 12出货量约为2.2亿台,这意味着三星显示器最终可能在2020年生产1.7亿块iPhone 12 OLED面板。

    消息称iPhone 12屏幕供应中无京东方:三星依然大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