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刷新行业纪录!小米首发80瓦无线秒充:19分钟充满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0-10-19/12:10
  • 驱动中国2020年10月19日消息 昨日(10月18日)晚间,小米官方宣布,将于今天(10月19日)公布全球手机无线充电的新纪录。如昨天所预告的一样,小米在今天上午10点的时候宣布,小米无线充电首次跨过80瓦大关,打破全球手机无线充电纪录。

    QQ截图20201019121137

    小米官方表示,小米80瓦无线秒充,4000mAh电池8分钟即可充一半,19分钟就能充满。这是小米无线充电团队今年的第三次技术突破,再次刷新行业纪录,并且遥遥领先。小米官方称,“我们相信,无线取代有线充电的时代马上到来。”

    一直以来,小米无线充技术都处于行业领跑位置,并成为小米手机的杀手锏。2018年,小米国内首发7.5瓦无线充电,并推出首款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小米MIX 2S。而后发布的小米MIX 3将无线充电功率提升至10瓦。2019年,小米全球首发20瓦无线快充,并全球首发20瓦无线快充的手机小米9,引领手机无线充电行业进入实用、好用的全新阶段。之后,小米再度全球首发30瓦无线闪充,并推出全球首发30瓦无线闪充手机小米9 Pro,将4000mAh电池充电时间缩短一小时左右,媲美主流有线充电速度。

    再到今年,小米无线充电技术更是不断突破,不仅在3月份发布首款40瓦无线闪充,并于8月份在小米10至尊版上,率先量产50W的全球最高功率。而现在,小米无线充电功率再次翻番,首次跨过80瓦大关,打破全球手机无线充电纪录,在无线充电领域再次遥遥领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