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Mini上市前遭缩水 MagSafe无线充电功率最高12瓦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11-04/11:19
  • 驱动中国2020年11月4日消息 11月6日,iPhone 12mini与iPhone 12 Pro Max将正式开启预定。让人意外的是,就在发售前期,售价最便宜的iPhone 12mini传来了一个坏消息:MagSafe无线充电功率缩水了。

    据报道,11月4日苹果更新了支持文档。在文档中苹果表示,其新的MagSafe充电器在与即将面世的iPhone 12 mini一起使用时,将只能提供12W的峰值功率输出,而其它三款机型的峰值功率都是15W。

    2e80a132c2cd4dedb7ac374b8f079cd2

    文档指出,随时随地向任何iPhone 12机型提供的电源都会因各种因素而变化,包括温度和系统活动。iPhone 12 mini可以通过9V/2.03A或更高的USB-C PD电源适配器实现12W的功率。而其他三款iPhone 12机型,使用USB-C PD电源适配器可在9V/2.22A或9V/2.56A或更高电压下实现15W峰值功率。

    相比15W的充电功率,iPhone 12mini的充电速度确实让人有些失望。然而不得不说的是,尽管iPhone 12mini的12W要比其他三款iPhone 12机型的功率要小一些,但这仍然比将iPhone 12 mini放在Qi标准无线充电器上时的 7.5W 充电速度要快很多,再加上 iPhone 12 mini 的电池容量本身相对小一些,所以使用起来差距似乎也不那么明显。

    181f9359d286e732a7b5c818a502dbc9d6e7585d

    苹果规定,媒体机在首售之前是不可以提前放出体验和评测的,而渠道机不到苹果规定的时间也不能提前激活,否则将罚款20万元。这也导致首批用户,在购买iPhone手机的时候完全是盲买。而现在,在iPhone 12 Mini上市前期,苹果官方突然爆出MagSafe无线充电功率缩水的问题,让外界对于iPhone 12mini有了更进一步了解,这对于消费者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