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三星Galaxy S21系列将于1月14日发布 已在韩开始量产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11-04/14:56
  • 驱动中国2020年11月4日消息 此前就有消息称,三星新旗舰Galaxy S21系列将会提前发布,目的在于挤压iPhone12的市场周期。现在终于传来消息,三星Galaxy S21系列将于1月14日发布,1月29日上市发售。

    1000.webp

    据爆料人Jon Prosser在推特上透露,三星Galaxy S21系列共包含三星Galaxy S21、Galaxy S21+和Galaxy S21 Ultra三款机型,提供黑色、白色、灰色、银色、紫色和粉色等多种配色。

    1770795_副本

    核心方面,根据历年表现来看,三星Galaxy S21系列不出意外将搭载骁龙875处理器,将成为首批骁龙875机型。据爆料,骁龙875基于5nm工艺制程打造,首次采用Cortex X1超大核,同时拥有Cortex A78大核和Cortex A55能效核心,组成超大核+大核+能效核心这样的三丛集架构,性能将会占据安卓阵营第一位。

    有消息称,三星电子即将在龟尾、庆北和越南的工厂开始大批量生产Galaxy S21系列机型。三星希望能够尽快推出新机,来与苹果的iPhone12系列手机正面交锋,并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