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自研伸缩式镜头技术亮相:进光量提升300%,清晰度提升20%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月影   2020-11-05/15:51
  • 驱动中国2020年11月5日消息,在今日的小米开发者大会上,小米副总裁、手机部总裁曾学忠发表演讲,带来了一个one more thing!小米全新自研的相机技术,伸缩式大光圈镜头首次亮相发布。

    9a24f29b9f55910ddecd983606855ec

    据介绍,该技术借鉴专业相机,自主开发伸缩相机技术,可在有限的尺寸下,达到更好的光学效果。核心提升巨大,据悉超大光圈进光量提升300%,引入全新防抖技术,画面更稳定,清晰度提升20%。

    关于这项技术,曾学忠还表示,目前该技术已实现了小型化,可做到手机中。他称不久的将来会与用户见面,

    在此之前,曾学忠重点介绍了小米手机的产品线和取得成绩。曾学忠表示,未来将继续坚持双品牌战略,小米品牌和Redmi 品牌双品牌策略更加明晰,国内市场站稳高端。

    27735ba45c4a692f4d45b18545cf60d

    小米品牌将不断探索前沿科技,追求极致体验,专注中高端和新零售市场;Redmi将坚持做高品质、极致性价比,势将高端产品大众化,大众产品品质化,做全球化的国民手机。

    曾学忠还透露,目前小米手机市场份额在 50 个国家和地区进入 top5。进入 47 个高端市场,发货总量超 6240 万台;海外高端机销量上,500-700 欧元价位段出货量今年预计增长近 300%,700 欧元以上价位段今年出货量预计增长超 300%,发货总量达6240+ 万台,国际高端机销量持续增加。在全球单机销量前10名中,小米占到了4席。

    最后,曾学忠还表示,小米 2020 年研发预算超 100 亿,可见小米能持续带来了像伸缩式镜头这样的黑科技,以及不断在全球市场突飞猛进,证明了一直以来小米死磕硬核技术成效显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