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正式版iOS 14.2:除了查漏补缺还增加了很多新花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11-06/14:55
  • 驱动中国2020年11月6日消息 今日凌晨,苹果发布了正式版的iOS 14.2。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是完全正式版,与之前的准正式版有所不同。在更新中除了加入新的功能外,同时还修复了不少Bug。

    2020102116313640715_副本

    iOS 14.2修复了主屏幕上程序坞中的 App 可能排序混乱、相机取景器在启动时可能显示成黑色、锁定屏幕中的键盘在您尝试输入密码时可能漏输、“提醒事项”可能默认使用过去的时间、“照片”小组件可能不显示内容、“天气”小组件在设为华氏度时可能以摄氏度显示最高温、“天气”中的下一小时降水概率图描述可能错误地指示降水停止的时间等问题。而且相对以前的版本,iOS 14.2正式版的流畅度有了显著提升。

    t011ee41579091183e2.webp_副本

    除了日常错误修复和性能提升外,iOS 14.2还增加了许多新墙纸,这些墙纸提供真实照片版和艺术绘制版,同时还有浅色和深色两种版本,跟之前的风格不太一样,让人耳目一新。

    1785372_副本

    此外,iOS 14.2还新增了100多个表情符号,包括动物、食物、表情、家居用品、乐器、中性表情符号等;新增加了AirPods优化充电的控制开关以及耳机安全和耳机通知,通过减少AirPods完全充电的时间来减缓电池老化速率;“放大器”可检测附近的人,并使用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配备的激光雷达传感器报告其距离。

    1785370_副本

    不得不说,iOS 14.2正式版除了查缺补漏,确实增加了不少新花样。如果你希望获得更稳定的使用体验,建议将手机备份后再开始更新。毕竟,更新之后,可能就再也回不去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