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1月11日发布会汇总:不止一款新品,首款苹果芯片电脑是重头戏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11-09/14:41
  • 驱动中国2020年11月9日消息 北京时间11月11日,苹果将举办今年秋季以来的第三场发布会。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发布会正值中国双十一购物狂欢节,这也引起了大家的好奇:本次发布会,苹果究竟会带来哪些新产品?

    1604371001102

    新品一:首款苹果芯片电脑

    根据此前消息,此次发布会的主角是苹果电脑MacBook。据悉,这次发布会很大可能会带来三个尺寸的Mac,分别为13英寸的MacBook Pro、16 英寸的MacBook Pro 和 13 英寸 MacBook Air。外观上可能不会有很大的改变,基本上和上一代差不多,核心看点在于处理器,将搭载在此次新品发布会上推出的苹果首款自研处理器A14X。

    0d3e-kcpxnww7503172_副本

    据网络爆料,苹果的首款自研处理器A14X采用台积电5nm工艺制程,据上游产业链消息称,台积电于9月中旬开始开始给苹果生产A14X处理器。作为新款MacBook的亮点和关键,处理器的质量会更有严格的把控。

    事实上,这并不是苹果第一次在Mac上更换处理器。在此之前,苹果Mac一直采用的是PowerPC处理器,直到2015年,苹果才将处理器更换为现在的英特尔。而此次,苹果再次将Mac处理器由英特尔更换到自家的硅芯片,一方面是因为其与英特尔之间关系的恶化,另一方面则是为了掌握更多的主动权。

    新品二:苹果头戴式蓝牙耳机AirPods Studio

    除了电脑,此次发布会或将带来传闻许久的配件,例如AirPods Studio,也就是苹果的头戴式耳机。

    t015b92fd2051d01492.webp

    据传,苹果头戴式蓝牙耳机AirPods Studio具备出色的音质和主动降噪功能,可以将环境噪音降到最低。此外还支持IP63级防水以及头部颈部检测功能,能够识别出用户是将耳机戴在头上还是套在脖子上,从而决定是否暂停播放。

    售价方面,据可靠消息,这款AirPods Studio头戴式蓝牙耳机,低端“ Sport”版售价为349美元,皮革和金属制成的“豪华版”售价则高达599美元。

    新品三:苹果追踪器AirTags

    t01ae6f7daf68c4cedc.webp_副本

    所谓“AirTags”设备其实就是一款蓝牙追踪器。用户可以将其贴在随身的钥匙扣等物件上,当我们找不到苹果蓝牙耳机或者苹果手机的时候,只需要通过苹果AirTags追踪器进行自动定位就可以了。

    据悉,这款设备的售价为99美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