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火两重天 iPhone 12 mini/Pro Max国行今日开卖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11-13/17:00
  • 驱动中国2020年11月13日消息 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预售之后,预售一周后,苹果 iPhone 12 mini 和 iPhone 12 Pro Max 终于在今天迎来正式发售。至此,于今年发布的四款iPhone 12系列手机全部上市开卖。

    根据苹果官网信息显示,iPhone 12 mini现在下单后,预计发货日期为3-5工作日,而iPhone 12 Pro Max现在下单后,预计发货时间是为3-4周。

    13846585_s_776837832b56427e8c2aa35c398e083b_thumb

    13846585_s_8b7feeb5783e47d5b9a0dd3a7ef38bd0_thumb

    令人意外的是,就在iPhone 12 mini迎来开卖的同时,有消息表示,iPhone 12 mini几乎所有版本都已破发,线下渠道价格下跌差不多100元,而线上渠道也有差不多50元左右的降价。与之形成对比的是iPhone 12 Pro Max,据传其在线下渠道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加价现象,其中512GB版普遍要比官网售价贵出1000元左右。

    06224553682963_副本

    不难看出,iPhone 12系列的这两款机型在市场中出现了冰火两重天现象,尤其是iPhone 12 mini,不可谓不惨淡。其实,这样的结果也并不意外。早在新品发布之初,就有很多关于四款新机谁更值得更购买的讨论。有不少观点认为,iPhone 12 mini虽然价格最为便宜,但也是四款机型中缩水最大的一个:首先是网络,iPhone 12 mini仅支持单卡功能,如果用户有双卡需求,显然是无法满足的;其次是续航,作为一款采用oled屏幕的5G手机,iPhone 12 mini电池容量仅为2227mAh,无论是多么出色的技术优化,都无法改变其续航能力差这一天生缺陷,尤其是对于一些重度用户,一天几充可能将称为常态;再有就是5.4英寸的小尺寸屏幕,很难迎合大屏潮流下的用户需求。这样的结果似乎也在一定程度上证明,小屏旗舰是没有未来的。

    随着iPhone 12 mini/Pro Max国行版的开卖,至此iPhone 12系列四款新机全部上市发售。在行业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手机的时候,一定要理性,切勿为了iPhone 12而iPhone 12。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