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叠屏将取而代之 曝三星Galaxy Note系列将退出历史舞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11-23/16:57
  • 驱动中国2020年11月23日消息 与苹果一年一款旗舰的打法不同,三星走的是双旗舰路线,上半年推出旗舰Galaxy S系列新品,下半年推出旗舰Galaxy Note系列新品。不过,三星未来是否会改变产品策略可就不好说了。

    QQ截图20201123170115

    据知名数码博主@i冰宇宙最新爆料,三星Galaxy Note系列可能要退出历史舞台了。取而代之的是三星折叠屏系列,将与Galaxy S系列组成三星的双旗舰布局。与此同时,还有消息表示,伴随着Galaxy Note系列的退出,其极具身份标签的S Pen手写笔,将在Galaxy S系列上得以延续。

    事实上,早在Galaxy Note7系列爆炸事件之后,就有消息表示,三星将取消Galaxy Note系列。然而,一代又一代Galaxy Note系列产品的推出,也让这样的不实传闻不攻自破。现在,三星取消Galaxy Note系列产品的消息再次迭起,这也让我们对数码博主@i冰宇宙的爆料打上了一个问题:到底是空穴来风还是确有其事?

    11385343fbf2b2118ecfc345b566303f0ed78ec1_副本

    一直以来,三星都走的是双旗舰的产品路线。作为双子星之一,三星Galaxy Note系列更是以同时期行业最顶级的硬件性能而存在,受到众多职场人士和追求极致性能体验用户的青睐。然而,自三星Galaxy Note7系列发生爆炸事件以来,其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际市场的影响力都日趋之下,这也让行业为之唱起了衰歌。

    如果三星取消Galaxy Note系列,形成折叠屏+Galaxy S系列双旗舰布局,对于三星而言未尝不是好事。至少,三星Galaxy Note系列退出历史舞台后,大家或许会在一定程度上忘却爆炸事故对三星的影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