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者福利!苹果App Store佣金抽成再做让步 收费期限再延长6个月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11-24/11:32
  • 驱动中国2020年11月24日消息 前不久,苹果公司曾宣布,从明年1月1日起,年收入低于100万美元的开发人员可降低App Store佣金率至15%。不过,苹果公司现在似乎又要调整了,将在App Store佣金抽成问题上再次做出让步。

    据报道,苹果公司当地时间周一表示,在2021年6月之前,通过iPhone应用程序提供数字课程或举办虚拟活动的公司将不必非要使用App Store应用商店的应用内购买功能,转而可以直接向客户收取费用,无需像苹果公司支付30%的佣金。

    550735fdd1854a31a747c83351c3c02b_副本

    根据App Store Review 3.1.1准则的规定,应用需要通过应用内购买功能提供任何收费的在线群组活动体验。不过,在疫情期间,苹果推出了一项新的规定,提供数字课程或举办虚拟活动的公司可以直接向客户收费,无需向苹果公司支付30%的佣金费用。

    原本这项规定的最后期限是2020年12月,但苹果公司决定暂时推迟了这一时间。据苹果公司表示,为了让企业有更多时间开发应用内购买解决方案,逐将最后期限延迟至2021年6月。如此一来,它们就可以直接向客户收费,而无需向苹果公司支付30%的佣金费用。这有助于企业在疫情期间举办更多收费数字活动,而非面对面的活动。

    K=yo=JqiGEwygkODl=DUFeqjz9oEBmSwr0Z0CvacQ2jb=1498392031632

    苹果公司在其开发者博客上写道:“尽管根据App Store Review3.1.1准则的规定,应用需要通过应用内购买功能提供任何收费的在线群组活动体验,但我们暂时推迟了这一原定最后期限为2020年12月的规定。为了让企业有更多时间开发应用内购买解决方案,最后期限已被延长至2021年6月30日。”

    此前Facebook引入了付费事件的功能,并警告称,付费活动的一部分交易将归苹果所有。但当时,苹果只是暂停收费至12月,周一的声明将其延长了6个月。对此,我们或许可以将其视为苹果向App Store收费政策的批判者抛出了最新橄榄枝。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