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加速折叠屏iPhone测试进度:样品已送至富士康检测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11-30/14:50
  • 驱动中国2020年11月30日消息 此前有消息表示,苹果也将加入到折叠屏手机的阵营当中。现在看来,苹果不仅要推出折叠屏手机,而且正在加速测试,积极推进折叠屏手机的上市。

    54e88d8e959cf3143e8567c15a317a89_副本

    据外媒报道,推出iPhone 12后加入5G行列的苹果,也在追随三星华为的脚步,谋划推出可折叠iPhone,目前苹果已将样品送至富士康测试,预计将在2022年推出。据产业链给出的消息,苹果将可折叠iPhone样品送至富士康进行测试,也包括其他的供应商,用于测试目的。

    另据外媒报道,苹果现阶段进行的主要是屏幕关键零部件和折叠部件的耐用性测试。可折叠iPhone所需要的屏幕,将由三星提供。关于这一点,在早先的新闻报道中就有所提出,据称,苹果折叠iPhone屏幕仍然由三星提供面板,在台湾供应链中新日兴将作为主要配件供应商,而完成最后组装的将是苹果最大代工伙伴鸿海。

    1000_副本

    关于苹果折叠iPhone,据称,新机将内置8GB内存,带来1TB版本的存储支持。外观方面,将去除刘海,带来更加完善的外观设计方案,据称,苹果折叠iPhone将采用的是轴承设计,而其中最重要的轴承零件将由新日兴轴承厂提供。

    目前,以三星、华为为代表的安卓手机厂商绝大多数都推出了可折叠屏设备。可以说,在折叠屏手机的发展道路上,苹果iPhone手机是慢人一步。好在的是,无论快慢,苹果可折叠iPhone终于已经在路上了。根据苹果以往的风格来看,苹果iPhone手机应该是不出手则已,出手毕竟会放大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