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中国2C市场 中兴将统一操盘中兴、努比亚、红魔三大品牌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0-12-02/10:56
  • 驱动中国2020年12月2日消息 在11月30日举办的中兴通讯终端渠道合作伙伴大会上,中兴公布了未来在中国的产品策略,将统一操盘中兴、努比亚、红魔三大品牌。

    7afae973ly1gl79p6jnhsj225c1dq7wh_副本

    据悉,2021年,中兴通讯终端业务将全面回归中国2C市场,致力于打造科技、品质、年轻的全新终端品牌形象,围绕“1+2+N”的智能终端产品布局,进一步完善终端产品队列,整合智能手机、个人+家庭数据,以及丰富的周边生态产品,配合中兴云,构造完整生态和场景,帮助用户实现5G全场景智能生活方式的无缝体验。

    在渠道政策层面,中兴通讯表示,2021年将抓住5G换挡机会,统一操盘中兴、努比亚、红魔三大品牌,通过国代、省代、直供等多渠道合作,全面展开运营商和公开市场运作。全年将投入建设5000个零售阵地、组建线下零售体系,加强品牌传播力度,并将建设落成首批中兴5G体验馆。

    7afae973ly1gl7bcld3kmj21900u0n1p_副本

    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经理倪飞表示,2021年中兴通讯终端业务将全面回归中国2C市场,打造“1+2+N”的智能终端产品布局,以创新为本、设计牵引,打造消费者易感知、不可逆的价值创新。

    7afae973ly1gl7ddl7u1mj21900u0wqm_副本

    除此之外,中兴通讯还在会上发布了中兴天机Axon 20 5G至尊版以及Blade 20 Pro两款全新的5G智能手机。前者延续了A20系列屏幕零开孔的主打卖点,为高端用户推出私享定制皮质机身。后者主打轻柔曲面,机身双面均采用深弯3D曲面设计。此外,两款机型都搭载6400万AI四摄。

    QQ截图20201202105806

    值得一提的是,在12月1日的官方微博中,中兴终端事业部总经理倪飞还透露了新旗舰Axon 30的相关消息。倪飞表示,明年中兴新一代旗舰Axon 30 将搭载业界最强悍、且首创的影像功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