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直降900 拼多多再度发力助推3C数码消费习惯升级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月影   2020-12-10/09:19
  • 本月初,iPhone12正式登陆拼多多百亿补贴专区,无套路直降600元的真香“多多价”,彻底击穿全网底价。如今,在拼多多上买iPhone12,不仅成为广大网友和消费者关注和讨论的焦点,买苹果产品上拼多多已渐渐融入大众消费习惯。

    12月7日,拼多多iPhone12百亿补贴力度再度加码,iPhone12和iPhone12mini在原有补贴的基础上迎来了一波“双12大促特价”,iPhone12券后价5399元起,全系直降900元,大众需求最大的iPhone12 128GB版本,全网首次跌破6000元,只需5899元即可拿下,而iPhone12mini券后价4599元起,部分机型最高降幅达到了1000元。

    拼多多iPhone百亿补贴不断加码,让更多消费者接受和信任

    所有参与“百亿补贴”活动的iPhone12享有中国人保财险提供的“正品险”保障,确保国行正品并且提供正品发票、顺丰包邮、七天无理由退货、假一赔十等售后服务。

    当然,最好的证明还是过去一年,用户好评不断的真香体验,以及层出不穷“安全下车”的用户心声。

    直接让利,无套路的百亿补贴

    每年新iPhone作为消费者最为关注的热门商品之一,拥有出色的产品力和品牌号召度,不过也导致每次产品上市之初过渡溢价,曾经渠道黄牛加价屡见不鲜。如今,随着拼多多对苹果产品百亿补贴的入局,让不少消费者,在新机发布后考虑的第一件事,不是怎么才能买到新iPhone,而是拼多多百亿补贴什么时候就位。

    自去年以来,拼多多长期保持对苹果手机的补贴力度和库存供应,凭借百亿补贴5000元以下的售价, iPhone 11系列手机销量同比增长20倍。 此外,到手价1499元的AirPods Pro、以及MacBook、iPad等其他产品的百亿补贴力度同样吸引力十足。

    面对用户对百亿补贴真实性和持续性的质疑,拼多多在今年三季度财报中,用出色的业绩回击了这一切。

    拼多多2020年Q3财报显示本季度补贴和推广费用约100.719亿元,证明百亿补贴是真金白银的补贴。Q3财报还显示拼多多APP的平均月活用户数已达6.434亿,较去年同期的4.296亿人增长50%,三季度增长了7460万。截至今年9月底,平台年活跃买家数达7.313亿,单季增长4810万,相较于2019年同期的5.363亿,同比增长36%,一年强劲增长了1.95亿。

    在年活跃买家数上,拼多多距阿里巴巴的7.57亿仅差2570万。

    百亿补贴受到了消费者和行业的欢迎

    “百亿补贴”几乎成为今天电商行业的标配,这个由拼多多在2019年6月首创的促销概念,被京东、苏宁、阿里等先后跟进,充分证明了拼多多“百亿补贴”策略的成功。

    拼多多持续加大“百亿补贴”力度,保持“同品最低价”策略,成功帮助用户实现了“性价比升级”,一二线用户享受大牌自由,下沉市场用户享受消费升级。

    可以说在过去一年,拼多多百亿补贴让整个3C数码产品的玩法和消费者购买习惯发生了转变。从了解大牌产品到最终下单,上拼多多比个价已成为一种“标准操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