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60系列正式发布:首发Exynos 1080 蔡司光学镜头加持 3498元起售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20-12-29/21:15
  • 驱动中国2020年12月29日消息 今日,vivo举行新品线上发布会,vivo X60系列正式亮相,新机首发与三星联合定制的Exynos 1080 5G Soc,搭载vivo全新升级的OriginOS,并且带来了与蔡司强强联合的蔡司光学镜头。

    vivo X60系列依旧延续X系列的极致轻薄设计,X60机身厚度仅为7.36mm,也是vivo目前最轻薄的5G手机。X60系列共有原力、微光、华彩三种配色,背面采用了缎面AG工艺,并且延续了前代的双色云阶设计,手机顶部采用全新的Choker设计,全系标配COP封装AMOLED柔性屏,同时支持120Hz高刷,将轻薄的手感与流畅的视觉体验运用到每一个细节当中。

    vivo X60系列多焦段影像系统均采用蔡司光学镜头,由25mm第二代微云台主摄镜头+50mm专业人像镜头+16mm广角微距镜头+125mm潜望式镜头组成。vivo X60系列蔡司光学镜头结合vivo效果调试,将画质提升至全新高度同时,vivo X60 Pro主摄利用AOA工艺实现f/1.48 超大光圈的微云台主摄,进光量比上一代提升16.8%。

    vivo X60系列支持黑光夜景2.0,拍摄能获得更长的曝光时间,再配合vivo的超级夜景算法实现超级夜景功能,另外还支持超广角夜景及全景夜景功能。同时,vivo X60支持1X、2X多焦段运动抓拍,vivo X60 Pro则支持1X、2X、5X多焦段运动抓拍。另外,vivo X60系列支持蔡司Biotar人像风格,可使中心人物清晰的同时,让焦外虚化呈现出涡旋的、醒目的、梦幻的超现实人像摄影效果。凭借全新升级的第二代微云台稳定器,vivo X60系列支持VIS五轴视频防抖,防抖⻆度是传统OIS防抖的3倍,除此之外,还支持21:9 宽荧幕模式、电影质感滤镜、安得街 89 号字幕组及三麦立体降噪追音,实现电影大师拍摄效果。

    性能方面,vivo X60系列配备三星Exynos 1080旗舰处理器,是全球首批采用5nm制程芯片,支持更低功耗及更强劲的性能表现。另外,vivo X60系列采用内核级动效引擎和内存融合+3G两大技术,可从系统底层把视觉交互相关任务优先级提升至最高,同时系统还能准确识别进程中低活跃高占用数据,调度到外部存储空间,从系统底层提升手机流畅性。

    其他方面,vivo X60配备4300mAh电池,X60 Pro 4200mAh,均支持33W闪充。全系搭载vivo全新的OriginOS,华容网格,原子通知,平行世界,行为壁纸,超级卡包等等功能赋予了手机更强的设计感与交互性。另外,在 vivo X60 Pro上 还搭载了 CS43131 独立 HiFi 芯片。

    价格方面,vivo X60 8GB+128G售价3498 元,8GB+256GB售价3798 元,12GB+256GB 售价3998 元;;vivo X60 Pro 12GB+256GB售价 4498 元。新机将于12 月 29 日线上线下同步开启预售,1 月 8 日全面开售,同时发布会上宣布,超大杯vivo X60 Pro+将于2021年1月下旬亮相。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