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50 Pro荣获驱动中国2020年度卓越创新大奖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12-31/17:35
  • 以“致敬卓越·为时代赋能”为主题的驱动中国2020年度“卓越影响力”评选活动于日前圆满落幕。在此次评选活动中,vivo最强影像旗舰 X50 Pro凭借着专业的影像能力、超乎寻常的颜值、顶级的硬件性能,荣获驱动中国2020年度卓越创新大奖。

    vivo手机X50Pro_副本

    vivo X50 Pro是vivo在今年6月份推出的一款5G旗舰,其最大的卖点在于拍照,号称vivo最强影像旗舰。后置方面,vivo X50 Pro配备的是由4800万像素微云台超感光主摄、1300万像素专业人像镜头、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800万像素广角微距镜头组成的四摄组合。

    图片2

    图片来源于网络

    其中,主摄采用的是索尼IMX598传感器,拥有F1.6大光圈,在超感光微云台的加持下综合感光性能提高39%。另外得益于微云台超感光主摄采用的“双滚珠悬架”结构,利用机械运动补偿原理,微云台可稳定拍摄画面,让镜头主动“抖”起来,进而减少用户在拍摄时产生的抖动,实现灵活的微云台无损防抖,无论是行走时的颠簸还是滑板的震动,都能够保持画面的足够稳定。

    除了强大的硬件做支持,vivo X50 Pro还拥有出色的软件优化。得益于极夜+AI降噪的双重算法加持,在夜景模式下,vivo X50 Pro能够自动触发极夜算法,延长曝光时间,并应用RAW域AI降噪算法,从而输出干净、清晰的暗光成像效果,配合系统预设的黑金、蓝冰、青橙、赛博朋克滤镜,让用户轻松拍出专业级照片和视频。

    图片3

    图片来源于网络

    作为一款影像旗舰,vivo X50 Pro还有着神仙般的颜值。该机采用了轻量化的设计语言,整机重量仅为181.5g,8.04mm的机身厚度在5G时代也堪称纤薄。此外,vivo X50 Pro还采用了双曲面玻璃设计,弯曲的屏幕与后盖玻璃使得手机中框进一步缩窄,带来了更加贴手的握持感,同时整机质感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图片4

    图片来源于网络

    配色方面,vivo X50 Pro同样引领时尚潮流,提供黑镜、液氧、引力三款配色,且这几款配色在工艺上也有所不同。其中,“黑镜”配色以黑色为基础色,采用双层镀膜玻璃工艺,会产生一定的渐变效果,最终展现出黑里透亮的视觉感受。而“液氧”和“引力”配色则以淡蓝色和银蓝色为基础色,采用AG磨砂玻璃工艺,磨砂的手感搭配渐变的颜色质感表现出色。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从创新性、颠覆性、前瞻性、成长性、持续性等多个纬度展开,通过驱动中国产品测评工程师团队、驱动中国研究院分析师团队、知名科技媒体人以及行业专家组成的评审专家组等多个评审专家组评选,并结合互联网舆论曝光量、各类平台UGC评价等大数据最终评选而出,具有较高的专业性和权威性。

    图片1_副本

    驱动中国作为本次评选活动的主办方,同时也是国内最具影响力、权威性、公信力的科技媒体之一,目前已累计服务全球中文受众长达16年,举办本次卓越产品评选活动,旨在通过专业的视角和点评,为用户更好的了解和购买产品提供指引和帮助。vivo X50 Pro能够从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最终夺得驱动中国2020年度卓越创新大奖,彰显出其出色的产品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