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荣耀V40系列将于1月12日发布:主题为破茧重生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1-01-04/15:45
  • 驱动中国2021年1月4日消息 作为新荣耀独立后的首款机型,荣耀V40自曝光以来就受到了超高关注。不过,这款新机的发售时间一直都是未知,直到近日,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才有所透露。

    ed39-kherpxx4869437

    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荣耀V40系列将于1月12日正式发布。值得注意的是,就在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荣耀V40系列发布时间的同时,网络上还流出了一张荣耀V40系列预约时间的宣传海报——将于1月4日起正式开启预约。

    769684b696124b19a5f15d10168d7dfd_副本

    宣传海报还显示,荣耀V40采用了大曲率的瀑布曲面屏,主题是“破茧重生”。另外根据微博博主@龙二Pro 微博消息称,荣耀 V40 在各大线下渠道门店都已经开启预约,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发布时间还是在1月12日,不过很有可能从线下转到线上。

    据此前爆料,荣耀 V40将包含三款机型:荣耀V40、荣耀V40 Pro和荣耀V40 Pro+。核心方面,将搭载联发科目前最强的天玑 1000 + 芯片,采用 120Hz 挖孔曲面屏,支持 300Hz 触控采样率。

    20201221_103848_143

    相机方面,前置将采用药丸设计,后置将采用经典“腕表四眼表盘”式后置镜头设计。具体参数方面,有爆料者称,荣耀V40将配备5000万像素主摄像头,Pro版为后置三摄,Pro + 版为后置四摄,运行基于安卓 10 的 Magic UI 4.0 + HMS 系统,支持 45W 无线快充。

    荣耀V40系列最大可能采用天玑1000+处理器,目前这款芯片已经被Redmi、realme、iQOO、OPPO四款手机采用。虽然市场对这款芯片拥有足够的信心,但不得不承认的是,麒麟9000系列相较而言确实要更具优势,这也让我们对荣耀V40系列充满的担忧:作为新荣耀独立后的首款新机,荣耀V40到底能在市场中掀起多大的浪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