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One UI 3.0现奇怪bug:2021年之后无法显示电池统计数据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1-01-04/17:47
  • 驱动中国2021年1月4日消息 日前,三星向多款Galaxy手机推送One UI 3.0系统,包括 Galaxy S20系列、Galaxy Note 20系列,以及上一代的 Galaxy Note 10和 Note 10+。让人意外的是,该系统一直没有发现任何重大的 BUG 或问题,但随着2021年的到来,却出现了一个奇怪的 bug。

    20210103_184600_514

    据报道,已经更新到 Android 11和 One UI 3.0最终版本的 Galaxy 设备,近期出现了一个奇怪的bug,那就是在2021年1月1日及以后,这些设备不再显示任何电池统计数据。但是如果将系统时间改回到12月31日或更早,一切又都会恢复正常。

    对于这个问题,有用户给出了临时解决方案,那就是打开手机“设置”应用,然后进入 “应用”子菜单,点击 “你的应用”文本旁边的小图标,启用 “显示系统应用”选项,并按 “确定”,如此一来便可以在给手机充电之后,再次看到正确的电池统计数据。

    360se_picture

    去年12月,三星对高端智能手机发布One UI 3.0更新,除了Android 11的聊天气泡、一次性权限、媒体播放小部件等之外,新的更新还给手机带来了One UI 3.0的功能,比如新的UI设计、新的预装应用、多功能键盘、改进的动态锁屏、锁屏小部件、改进的性能等。

    只是让大家没有想到的是,才刚刚更新了新系统,手机就出现了这样的问题。通过用户爆料的情况来看,这是一个非常明显的由软件引发的bug,后续通过软件更新便可以解决。所以,已经出现该问题的用户,也不需要太过担心,只需要静候新的系统更新即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