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海舟:官宣前不便谈论太多 坚果售后服务和系统维护会正常继续

  • 来源:驱动中国   2021-01-18 15:38:20
    • 正文
       

    驱动中国2021年1月18日消息  近日,有消息称字节跳动在小范围内宣布由原锤子科技团队组建的新石实验室与教育硬件台灯团队合并,表示硬件团队将聚焦教育领域,并暂停研发坚果手机、TNT显示器产品。

    src=http_%2F%2Fpicb.zhimg.com%2Fv2-34ef71942848f835d1e8905d53612e0b_1440w.jpg_source=172ae18b&refer=http_%2F%2Fpicb.zhimg

    18日下午,Smartisan 产品经理朱海舟在微博发文称,收到了百来条信息,感谢所有人的关心和慰问。他表示,在字节跳动正式官宣之前,不方便谈论太多。对于已经购买坚果手机的用户,朱海舟称将售后服务和系统维护会正常继续。同时他表示自己目前仍然在Smartisan OS 团队,继续探索系统的创新机会。

    微信截图_20210118153837

    上周的坚果R2降价消息曾引起众多消费者的不满,从起售价4499到2999元,1500元的降幅只用了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对此,朱海舟也在微博中表示了无奈,他表示伤害品牌的核心支持者,必将承受对应的结果,但身为软件产品经理,无法干涉产品的定价和促销策略。

    事实上,从罗永浩出售锤子科技至今,在字节跳动期间,新石实验室只有坚果Pro3以及坚果R2两款手机产品和TNT 显示器一共三款硬件问世。而且从一开始,字节跳动就准备在教育领域发力,如今看来,坚果手机按下暂停键已是必然。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