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手机官方回应业务被取消:售后和系统维护会继续

  • 作者: 快科技   2021-01-18/16:55
  •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字节跳动在1月13日内部宣布,将原锤子科技团队组建的新石实验室,并入Musical.ly原创始人阳陆育领导的教育硬件团队。

    业务方面有重大调整,字节跳动的硬件团队将会聚焦教育领域,不再研发坚果手机、TNT显示器等传承自锤子科技的产品。

    对此,坚果手机官方今日正式作出回应称,坚果手机用户的服务将不受影响,售后和系统维护会继续,并且也会持续探索SmartisanOS 的创新机会。

    坚果手机官方回应业务被取消:售后和系统维护会继续

    以下为坚果手机官方回应全文:

    我们看好教育硬件的前景和价值。为了增强教育硬件团队的研发能力,新石实验室将与台灯团队合并,共同组成大力智能团队,专注教育硬件;

    坚果手机用户的服务将不受影响,售后和系统维护会继续,并且我们也会持续探索@SmartisanOS  的创新机会。

    随后,@SmartisanOS 官微表示:“Smartisan OS会继续维护下去,并且我们将持续探索 Smartisan OS 的创新机会和形态。”

    2020年10月20日,在上一代产品坚果Pro 2s发布足足442天之后,字节跳动举办新品发布会,硬件上推出了坚果R2手机、TNT go扩展本,软件方面则发布了Smartisan OS 8.0、TNT OS 2.0,并强调坚果、Smartisan品牌都会继续保留,5G时代也不会错过。

    2019年1月,字节跳动收购了锤子科技部分专利,拓展教育领域业务,同时锤子科技的部分员工入职字节跳动,当年重组为新石实验室,研发智能手机、教育硬件等产品。

    坚果手机官方回应业务被取消:售后和系统维护会继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