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创始人李炳忠公开信word版——逆风翻盘越级而上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01-19/10:46
  • 2020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这一年,我们逆风翻盘, “敢越级”的精神刻在了每一个realme人的骨子里。

    这一年,我们越级而上,真正成为了手机行业的主流品牌。

    我们稳居全球智能手机Top7,连续四个季度成为“全球成长最快的手机品牌”。2020年年初,我们在全球还只有35个市场,到年末我们拓展到61个,其中12个市场进入前五。

    我很欣慰realme在这一年实现从蹒跚学步到步伐矫健,但更让我有成就感的是,我们把越级的产品和服务带到了全球,让更多年轻人获得前沿的科技体验。

    这一年,我们向前的脚步,更坚定了。

    这一年,我们越级而上,“手机+AIoT”双驱动,不仅在手机上取得突破,也将 AIoT发展成了公司战略级业务。

    我们在中国市场全线5G,在全球各个市场也将5G技术带到更低价位段,成为5G普及者,让更多人抢先获得5G体验。

    入局AIoT一年,我们初步搭建起了AIoT体系,通过 “个人、家庭、出行”三大应用场景,立志为全球年轻人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潮玩生活。2020年我们发布了27款AIoT产品,仅用了半年时间就成为了印度TWS品类第一的品牌。

    这一年,我们要成为“潮流科技普及者”的信心,更足了。

    这一年,我们越级而上,将潮流文化引入科技行业。

    realme的团队一直在思考,要怎样才能将潮流文化带给我们的用户。

    2020年我们推出了C位色的realme X7 Pro,素皮材质的Q2 Pro,搭载电竞级散热技术、支持游戏4D振感的X50 Pro玩家版等受到年轻用户喜爱的产品。realme与《国家宝藏》深度合作打造了业内首款国潮手机realme V15,推动中国传统民俗与现代科技的融合。让潮流和科技结合,我们不断探索。

    2020年有两位国际顶尖设计大师加入realme Design Studio,我们一起打造的产品也赢得了五项国际权威设计大奖。realme有一支平均年龄29岁的年轻团队,我们懂年轻人,希望和全球年轻人玩在一起,并带动年轻人勇敢追求自己热爱的生活。

    这一年,我们对潮流科技的理解,更丰富了。

    凡是过去,皆为序章。2021年,realme将乘势而上开启新的征程:

    我们将打造生态平台realme TechLife,与全球优秀的AIoT企业进行生态共建,为用户建立更完善的万物互联体验;

    我们目标做5G普及者,在全球市场积极推出5G手机,让年轻人能第一时间享受到5G带来的畅快体验;

    我们会加速全渠道发展,在全球开展”千店计划”,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全场景的产品体验机会;

    对于Z世代用户,我们希望成为潮玩生活方式的引领者,用“敢”的精神,和全球年轻人玩在一起。

    在2021年,realme在全球的部分市场有机会成为手机品牌Top 3甚至Top 1,在AIoT领域也可能成为头部品牌。有分析师称, realme将是“2021年顶级智能手机玩家最强有力竞争者“、”2021年智能可穿戴领域的黑马,创造和智能手机同样瞩目的成绩“。

    2021年,realme将以赤诚之心、昂扬之姿、奋进之势越级向前,希望在不久的将来,realme可以成为世界主流的科技品牌,成为全球年轻人首选的科技潮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