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三星Note系列已完结:Note 20 Ultra或成三星绝唱

  • 作者: 快科技   2021-01-21/16:49
  • 1月21日消息,不久前,三星正式发布新一代旗舰Galaxy S21系列,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S21、S21+、S21 Ultra三款机型,同时还有Galaxy Buds Pro和SmartTag智能追踪器两款新品亮相。

    相信熟悉三星的网友都有所了解,三星通常会在上半年发布Galaxy S系列,而下半年则会推出Galaxy Note系列。

    但从最新的爆料得知,三星将不在发布Note系列新机。

    昨日晚间,博主@i冰宇宙表示,已确认Note系列完结。

    曝三星Note系列已完结:Note 20 Ultra或成三星绝唱

    同时,该博主还在推特上发文并配图称,Galaxy Note “The End”。

    其实,关于三星Note系列停产的消息早在去年9月就已流传。

    此外,随着S21 Ultra成为S系列首款支持S Pen的机型,不难看出S系列与Note在设计上的重叠越发明显。

    对此,有网友表示,今天刚下单iPhone 12,早知道买Note 20 Ultra了。

    曝三星Note系列已完结:Note 20 Ultra或成三星绝唱

    从网友的留言中可以看出,三星Note系列已不再是简单的一部手机型号,而是成为网友记忆中代表“青春”的符号。

    若此次爆料与三星未来计划吻合,那么下半年旗舰系列或将由三星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系列替代。

    据悉,三星于2011年首次发布Galaxy Note系列,主打高端旗舰市场。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第一部Note系列诞生于2011年,若三星今年正式宣布Note系列完结的话,三星Galaxy Note系列将刚好在十周年这个特殊的时间画上句号。

    关于三星Note系列最终命运如何,将持续跟踪报道。

    曝三星Note系列已完结:Note 20 Ultra或成三星绝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