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iPhone SE Plus下半年亮相:6.1寸屏+A14芯片 售价三千元左右

  • 作者: 快科技   2021-01-21/16:38
  • 苹果在去年推出了全新一代的iPhone SE,虽然该机搭载了与iPhone 11 Pro同样的A13芯片,性能十分强劲,但由于屏幕太小,市场表现并不出色。

    根据最新爆料显示,苹果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全新的iPhone SE Plus机型,不仅处理器再次升级,屏幕尺寸也将增大。

    曝iPhone SE Plus下半年亮相:6.1寸屏+A14芯片 售价三千元左右

    网曝iPhone SE Plus下半年发布

    据国外博主@aaple_lab透露,iPhone SE Plus并没有直接采用iPhone 8 Plus的ID设计,屏幕尺寸升级为6.1英寸,但依然采用实体的Touch ID指纹识别按键,背部配备一颗1200万像素单摄,6 种人像光效、OIS光学防抖、智能HDR拍摄。

    最重要的是,iPhone SE Plus将采用最新的A14处理器,与顶配旗舰机型完全一致。

    曝iPhone SE Plus下半年亮相:6.1寸屏+A14芯片 售价三千元左右

    iPhone SE Plus搭载A14处理器

    另外,iPhone SE Plus还将加入IP67级防尘防水,可以抵御灰尘和沙子等固体物体,同时还支持在15cm-1m的水下中至少能工作30分钟。

    至于售价方面,爆料者称iPhone SE Plus预计将推出两个版本,低配版售价为499 美元 (约为3226元人民币),高配版为699美元 (约为4519元人民币),同时提供提供黑色、红色和白色三种配色可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