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首发第三代屏下摄像技术 吕钱浩:今年下半年甚至明年友商才能用

  • 作者: 快科技   2021-02-22/15:10
  • 去年下半年,中兴A20首发屏下摄像头技术,成为第一款量产商用的屏下摄像头手机

    如今中兴即将发布年度旗舰Axon 30 Pro,它将首发新一代屏下相机技术,是业界第一款搭载屏下摄像头的骁龙888旗舰。

    中兴通讯吕钱浩指出,2020年9月上市的中兴A20不仅是全球首款商用屏下摄像手机,采用的是到现在依然全球独步的第三代屏下摄像技术!

    包含第三代CUD(Camera Under Display)屏下摄像、屏幕发声、屏下光感、屏下指纹等业界领先或首创技术。今年下半年后甚至明年友商发布的屏下摄像手机也会用到类似的技术。

    中兴首发第三代屏下摄像技术 吕钱浩:今年下半年甚至明年友商才能用上

    而全新的Axon 30 Pro机皇将是新一代商用屏下摄像手机,采用的是届时全球最领先的第N代屏下摄像技术(N>>3)。

    此外,中兴今年还将在上海MWC上展示一项突破性技术:屏下3D结构光。

    该项技术能够在实现3D人脸识别的同时,去掉了影响屏占比的刘海,可谓是一举两得。

    中兴首发第三代屏下摄像技术 吕钱浩:今年下半年甚至明年友商才能用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