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OS 14.5新版:更多权利开放给用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1-02-22/11:29
  • 驱动中国2021年2月22日消息 今天,苹果发布了iOS 14.5第二个测试版,带来了一些新的功能,如新增支持5种语言Apple Pencil随手写等。不过最讨用户喜欢的应该是,在这个新版本中,苹果竟然允许用户更改默认应用了。

    t0170379481e133602d_副本

    在今年的 iOS 14 中,苹果向用户开放了更改默认浏览器和电子邮件的能力。而现在,在全新的iOS 14.5版本中,苹果还允许用户在 Siri 语音命令中更改默认音乐播放器了。

    具体来说就是,如果你通过Siri来播放某首歌曲,那么它会自动在你选择的服务中进行播放。此前,如果你想要Siri播放Spotify上的一首歌曲,那么就必须要在命令中指定该应用。但是在 iOS 14.5 最新 Beta 版本更新中,当你首次要求Siri播放歌曲的时候,它会呈现已经安装的音乐应用列表,并且会记住你的选择。

    除此之外,苹果还对订阅表格进行了体验性改善和调整。首先是表格的订阅名称,格式不再全是大写,而是正常的大小写,这让订阅表格更容易阅读。其次是表格上的文字,用 “苹果 Pay”取代了 “App Store”字样的标记,这样顾客就能清楚地知道他们是在购买东西。再者是表格底部的文字。免费试用的解释为 “3 天免费”,相比iOS 14.4 更加简洁。还有关于价格的文字解释,放在了确认动画的正上方,并且从之前的将“$X/week”(X 美元 / 周)改为 “$X per week”(X 美元每一周)。

    t01cdba9382281910e0.webp

    另外,最新的系统中,还支持某些国家的母语书写,这或许是之前众多小语种国家用户一直呼吁更新的项目,现在终于实现了。

    一直以来,苹果iOS系统留给外界的印象都是封闭。然而从iOS 14开始,很多用户明显感觉到苹果iOS系统态度的改变,虽然不似安卓系统那样开放,但其间的改变也足以让人欣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