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真我GT 5G手机抢先亮相MWC2021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1-02-23/11:55
  • 驱动中国2021年2月23日消息 今日(2月23日),MWC2021上海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天的展会上,realme还为大家带来了即将发布的realme真我GT 5G手机的相关信息,而这款新机的原定发布时间为3月4日。

    007dP9zply1gnx83ya11xj31ds0hsavo_副本

    Realme真我GT 5G手机延续了Realme真我手机潮玩的设计理念,其中在MWC2021上抢先展示的realme GT战神特别版-曙光,设计灵感来自于经典GT车型。极具个性的黑黄撞色,致敬泪痕大灯的经典仿生设计。工艺上,历时9个月研发,开创性的素皮拼接工艺,采用一体化PC喷涂工艺,做到保证素皮细腻纹理和柔和手感的同时,让双材质严密拼接。

    6e2ec07ely1gnx8hw006uj21400u0ak8 (1)_副本

    核心方面,Realme真我GT 5G手机搭载骁龙888移动平台。该芯片采用全新的三星5nm工艺制造,由一颗ARM Cortex-X1 超大核、三颗2.4GHz的Cortex-A78 核心以及四颗1.8FHz的 Cortex-A55 核心组成,GPU图形核心升级到Adreno 660,AI算力可达26TOPS,并支持WiFi6增强版。

    007dP9zply1gnx831ruwnj31ds0hsgx2 (1)_副本

    散热方面,Realme真我GT 5G手机搭载最新的散热技术VC boost——3D钢化液冷散热,材料+结构双重优化,钢铜复合内部结构,强度比上一代VC增加42%,毛细散热结构优化,内部水气循环速度更快,3D立体散热,100%覆盖核心热源,CPU核心最高降温15℃。

    007dP9zply1gnx828jda9j31ds0hsh3x_副本

    在本次展会上,realme表示,2021,realme将继续越级向上,以“双平台+双旗舰”战略,布局中高端产品线。同时采用高通骁龙8系列以及联发科Dimensity系列双旗舰5G平台,分别推出性能+影像双旗舰系列产品,为年轻用户带来更多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