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创意视频暗示新机vivo S9特性:轻薄机身无疑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1-02-23/13:38
  • 2月23日,继vivo S9发布时间官宣之后,vivo官方微博再度发布蔡徐坤创意视频,展现vivo S9的轻薄特性。

    图片1

    视频中,蔡徐坤拿了一个有9字样的保龄球,然后瞄准赛道,赛道在视觉上变为很窄,蔡徐坤一击全中,旁边字幕为:9这么不可思议。

    图片2

    虽然vivo官方发布的蔡徐坤创意视频中并没有直接提及新机S9,但带9的保龄球以及视觉上变窄的赛道,无疑是在暗示大家,即将发布的新机vivo S9将拥有更加轻薄的机身设计。

    众所周知,轻薄是当前手机设计的一个方向。然而,进入5G时代,由于功耗的增加需要更大的电池来平衡续航能力,以至于市面上的5G手机重量普遍偏高。而致力于为用户打造轻薄体验的vivo S系列手机,即便是在5G时代也没有放弃“轻薄”这一优秀特点。

    图片3

    vivo S系列首款5G手机vivo S6,曾凭借8.68mm的机身厚度和181克的超轻量机身,成为当时5G手机中最轻巧的一款。继任产品vivo S7,则实现了7.39mm的机身厚度,在轻薄上创造了新高度。由此可以推测,全新一代vivo S9,势必会在原有设计的基础上更进一步,或再次刷新vivo S系列最薄5G手机纪录。

    图片4

    事实上,vivo S9的过人之处还不止于此。根据vivo手机官方微博22日发布的预热视频,vivo S9将由Lisa、蔡徐坤、刘昊然三大代言人共同助力。而根据预热视频中的宣传标语「照亮我的美」及微博小尾巴「极夜柔光自拍」来看,vivo S9 系列的升级重点依旧集中在自拍方面,或在夜景、暗光自拍等方面迎来巨大升级,解决以往手机在夜间自拍不够清晰自然等系列问题。

    图片5

    vivo S9系列将于3月3日正式发布。作为vivo S系列全新一代产品,vivo S9将带来怎样的表现?除了轻薄和自拍等卖点之外,新机还将带来哪些惊喜?让我们一起期待3月3日的新品发布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