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K40系列即将发布:但你可能真的买不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1-02-25/15:54
  • 驱动中国2021年2月25日消息 今日晚间19点,红米K40系列将正式亮相。随着发布会的临近,这款新机的核心卖点几乎已经全部被曝光了出来。

    红米 K40系列采用的是双旗舰策略,共包含两款新机:红米 K40和红米 K40 Pro。其中,红米 K40 将搭载高通次旗舰处理器骁龙 870,而红米K40 Pro则搭载骁龙888芯片。不过,在此之前,卢伟冰就不止一次的暗示过,红米K40系列有可能会出现缺货的情况。原因在于“今年的芯片太缺了。不是缺,是极缺...”。

    QQ截图20210225154744

    这样的结果似乎也并不意外。受疫情影响,不少芯片厂商的工厂要么停工,要么无法全力运转。此前有消息报道称,今年芯片缺货的情况,已经由手机行业延伸到了汽车行业,现在就连苹果也面临这个窘境。因此,有不少厂商的新旗舰采用骁龙888+骁龙870的组合。由此来看,红米缺货也是预料之中的事情。

    红米 K40系列的屏幕同样来头不小。官方表示,K40全系标配全新一代E4材质AOLED屏和120Hz高刷新率。另外根据卢伟冰此前爆料,目前手机屏幕触控采样率最高的是300Hz,这一次红米K40系列将会挑战极限,根据此前的爆料显示应该是要达到480Hz。

    QQ截图20210225155014

    续航方面,红米K40系列全系配备4520毫安电池并支持超级快充。除此之外,还支持多功能NFC、红外线等“祖传”功能,并且还得到了Hi-Res双金标认证,新增Wireless认证,让无线耳机也更加动听。

    至于售价,卢伟冰此前就已经宣布了红米K40 Pro的价格——2999元起。不得不说,不足三千元的价格,对于骁龙888手机来说,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至于搭载了骁龙870的红米K40,整体配置有了不小的提升,不少人认为价格应该也会有所上涨,考虑到卢伟冰不留后路的打法,大概率会是1999元起。只不过……你可能买不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