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S9正式亮相:7.35mm超薄机身 搭载 4400万像素超清前摄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张良   2021-03-03/20:08
  • 驱动中国2021年3月3日消息   今日,vivo S系列新品vivo S9正式发布,成为vivo最薄的5G手机

    vivo S系列诞生已有两年多时间,此次vivo S9的发布带来了全新的定位——照亮我的美,旨在让更多年轻人活出精彩的自己。

    vivo S9 机身厚度仅7.35mm,机身采用直边中框设计,中框采用镜面航空铝,在视觉及手感上都有纤薄的体验。新机上带来了全新配色印象拾光,采用双晶膜层混色碰撞工艺。将日出和日落两个时刻的样子融合在一起,另外新机还有子夜蓝、朝露白两种配色。

    vivo S9前置摄像头采用4400万像素传感器,搭载AF自动对焦功能,同时配备一颗800万像素超广角人像镜头,还有三重补光功能,AI极夜模式以及3D五重超质感美颜等众多功能,让自拍更清、更准、更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