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S9正式发布:7.35mm超薄机身 首发天玑1100处理器 2999元起售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张良   2021-03-03/20:54
  • 驱动中国2021年3月3日消息 今日,vivo 举行新品线上发布会,正式发布全新vivo S9,新品首发天玑1100处理器,同时配备4400万前置超清镜头,机身厚度仅7.35mm。

    性能方面,vivo S9首发天玑1100芯片,性能大幅提升,安兔兔跑分高达60万分,较上代提升85%。天玑1100采用台积电先进6nm EUV工艺,逻辑密度较上代提高18%,还采用旗舰级的八核架构CPU,包括4个主频高达2.6GHz的A78核心,以及多达9核的ARM G77架构GPU。

    手机同时采用了UFS 3.1闪存,安装应用的速度相对于上一代产品平均提升130%,拷贝大文件速度平均提升179%,开机速度提升35%。另外vivo S9还配备超薄VC均热板,厚度减少了12.5%;散热面积,较传统的均热板提升了30%;整机散热面积,较上代提升了136%。

    外观方面,vivo S9实现了仅7.35mm的机身厚度,打破了vivo最薄5G手机的纪录,机身采用直边中框设计,中框采用镜面航空铝,视觉触觉都带来轻薄体验。Vivo S9共有印象拾光、子夜蓝、朝露白三种配色。手机正面配备6.44英寸的OLED水光屏,同时支持90Hz的高刷新率以及180Hz的触控采样率。

    影像方面,vivo S9前置采用了行业中拥有超高像素的前置4400万传感器,搭载精准的AF自动对焦功能,同时配备一颗800万像素超广角人像镜头,针对前置拍照光源不足的问题,vivo S9从三个不同维度提升前置拍照的进光量:双极夜柔光灯,点亮时即可进行持续补光,或打闪补光;f/2.0大光圈,让更多的光线进入摄像头传感器;应用于4400万传感器的ISOCELL 2.0技术,实现了在感光环节的更小光损失。另外前置镜头还支持AI极夜模式以及3D五重超质感美颜等功能。

    vivo S9后置上配备了带有OIS光学防抖的6400万像素的超清主摄像头、8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以及200万像素的微距摄像头组成的三摄矩阵镜头模组,同时还有短视频VLOG、双重曝光2.0(云合拍)、智能追焦化妆镜以及去摩尔纹等丰富功能。

    系统方面,vivo S9搭载全新OriginOS,从系统架构底层进行深度优化,无论是开启应用,还是切换任务,都能享受符合视感知觉的流畅体验。

    价格方面,vivo S9 8GB+128GB版售价2999元,12GB+256GB版售价3299元,即日起全面开启预售,3月12日全线开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