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不止一款 vivo S9e同步亮相:搭载天玑820处理器 2399元起售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张良   2021-03-03/21:07
  • 驱动中国2021年3月3日消息 在今日的vivo S9系列发布会上,vivo还带来了一款vivo S9e新品,搭载天玑820芯片,拥有三款魅力配色。



    vivo S9e采用前后2.5D玻璃和平直中框的设计,同时带来星夜极光、水光晶钻、黑曜石三款极具魅力的配色。手机屏幕采用OLED超感屏,支持90Hz刷新率、180Hz触控采样率同时拥有更高的色域以及更高的对比度。



    作为S9系列的一员,vivoS9e同样拥有优秀的前后置拍照体验。前置搭载3200万像素极夜自拍摄像头,后置搭载了一颗6400万像素的超清主摄镜头、一颗120度广角摄像头以及一颗4cm的微距摄像头。



    性能方面,vivo S9e搭载天玑820,总分高达40万分,性能较上代提升22%,同时配备全新OriginOS系统。



    价格方面,8GB+128GB版售价2399元,8GB+256GB版售价2699元,将于3月22日开启预售,3月27日正式开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