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7因屏幕遭网友集中差评:号称不将就的一加也会将就?

  • 来源:驱动中国   2021-03-15 13:30:13
    • 正文
       

    驱动中国2021年3月15日消息 一加7系列是一加在2019年5月推出的一款旗舰手机,上市至今已有一年多时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时隔一年之后,这款旗舰手机因为屏幕的问题遭到了大量用户的投诉。

    据黑猫投诉平台一位名为@必行1372的用户在今年2月份爆料,自从今年冬天天气变冷屏幕出现阴影!感觉问题不大没有管!现在越来越严重天气冷一些手机直接半个黑屏!

    该用户表示,在网上查了一下不是一个两个!大多数用户都出现相应问题!官方还没有一点回复!严重影对于一加品牌的信任。

    图片1

    一位名为@偷闲客的网友则表示,自己在2019年8月18日购买了一加7手机,手机质保一年也就是2020年8月18日到期,但是手机屏幕在2020年11月出现在室外低温情况下闪屏问题,严重的话直接黑屏。

    该用户称,原以为是个别情况,但是当他浏览一加手机论坛时才发现,好多人出现了同样的情况,手机在低温下闪屏,他联系一加客服寻求解决,但是他们以超出保质期,电子产品使用出门问题是正常原因等借口不予处理。

    该用户还表示,“我有理由相信这是他们这批手机是残次品,以次充好销售。坑骗消费者,希望您这边帮忙解决一下。让他们的售后免费修理至手机完好或者更换手机。”

    图片2

    另外,还有一名匿名用户投诉表示,自己于2019年7月19日购买了一加7手机,于2020秋发现指纹识别故障,当时未深究,至今一直使用密码解锁。但是手机屏幕在2020年冬出现部分区域间歇性闪屏问题,甚至直接黑屏,无法继续使用。

    对于一加手机7手机所出现的问题,该用户表示,这并非正常使用损耗或者人为故障,“我有理由怀疑这批手机是残次品,质量不过关,以次充好销售。坑骗消费者。”现要求维修至可正常使用并继续质保一年,或者赔偿购买手机费用。

    图片3

    一加7系列手机于2019年5月正式发布。发布会上,官方宣称,一加7 Pro耗资1亿元,定制了一块2K+90Hz的屏幕。然而,让一加手机心心念念的屏幕终于还是出问题了。从消费者的投诉来看,问题主要出在了一加7手机上,具体表现为遇冷黑屏或者低温闪屏,而且还不是个例。这不能不让人对一加手机的品质打上一个问号:号称不将就的一加手机,难道真的就不会将就吗?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