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新旗舰最快7月发布:首搭高通芯片 或面临缺货问题

  • 来源:驱动中国   2021-03-16 17:11:56
    • 正文
       

    驱动中国2021年3月16日消息 脱离华为之后,荣耀发布新机的节奏明显放缓了很多。此前有消息报道称,荣耀已拿到骁龙888、天玑1200等系列新平台,搭载全新平台的新机将于年中与消费者见面。而现在,这款传闻中的新机终于再度传来新的消息。

    据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荣耀最快将于7月发布独立运营后的最新旗舰产品。不出意外,这次将用上高通最新的旗舰级芯片骁龙888。

    1000_副本

    在此之前,荣耀采用的是双旗舰的产品路线,前一年底推出旗舰V系列新品,第二年初发布旗舰数字系列新品。不过在去年,由于众所周知的芯片原因以及品牌变动,使得原本应该在2020年年底推出的新旗舰荣耀V40,一直延期到今年1月份才得以与消费者见面。这也打破了荣耀原有发布新机的节奏。那么,即将在7月份发布的新旗舰又会是哪款机型?

    有消息指出,Magic系列作为荣耀旗下的高端系列,内部有许多人想要重启该系列,因此7月份推出的新旗舰很可能就是新一代的荣耀Magic手机。另外还有知情人士表示,“荣耀 Magic 系列不会是一款产品,荣耀 Magic 系列未来旗下会有侧重于不同方向的产品。”对此,不少网友纷纷猜测,荣耀难道是要推出自己的子品牌?

    1594977429811878_副本

    荣耀新机究竟是不是荣耀Magic手机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有一点倒是基本可以肯定的,那就是在今年影响范围甚广的芯片短缺问题。目前,芯片短缺已成为一个行业性问题,虽然荣耀与高通在芯片的问题上已经达成共识,但刨去三星、小米、OV几家的份额,留给荣耀的订单余量已经非常小了,而这也将直接影响到荣耀新机的数量。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