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明日将发布Big News 除了超大杯,难道它真的来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月影   2021-03-21/21:29
  • 驱动中国2021年3月21日消息 就在刚刚,小米手机发出了一张新海报「BIG NEWS 明天见」,并预告上午10 点将会发布 BIG NEWS,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卢伟冰等高管也纷纷在微博转发该消息,看来小米将会在明日宣布大消息。

    微信截图_20210321213118

    从小米发布的预热海报来看,整体信息非常简单明了,也没有太多可挖掘的信息。但俗话说得好“字越少,事越大”,根据这次的宣传阵势来看,应该不仅仅是发布新品这么简单,那么明天我们到底能见到什么呢?

    首先,根据以往小米手机产品线推出时间预测,小米11系列超大杯已经离我们不远了,此次消息又是多次暗示,有“大”消息,那么小米11超大杯,大概率是稳了。但旗舰新品预热以往似乎不会这么操作,推测明日小米将宣布的可能不止一个BIG NEWS,很有可能是多个大消息,一同发布。

    此前,雷军在10年演讲中曾透露,今年小米MIX系列和小米平板将会重启,Redmi产品总监,王腾也曾在微博上明确表示,今年小米MIX系列以及小米平板都会有。那么此次BIG NEWS也有很大概率是这两款产品正式官宣。

    此外,近期小米造车的消息在网上不胫而走几乎一周一条新消息,小米官方虽未明确承认,但也没有直接否认,那么明日的BIG NEWS就是小米造车计划官宣开始,一个最好的契机。

    当然,也有可能是小米公司将公布一项新高科技,甚至还有网友觉得会是雷军要出道发布单曲了。那么以上预测中,你最期待哪一个?

    或者你觉得明日小米将会公布那些BIG NEWS?明日上午10点,让我们一同见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