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50系列钢化膜曝光:居中单打孔设计实锤

  • 作者: 快科技   2021-03-22/11:54
  • 按照华为产品线更新传统,每年上半年的重头戏就是主打颜值和拍照的华为P系列。

    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关于华为P50系列的爆料也逐渐增多,从此前曝光的渲染图来看,该系列将包括华为P50、华为P50 Pro和华为P50 Pro+三款机型。

    近日,据数码博主@看山的叔叔消息称,华为P50和P50 Pro均采用屏幕居中打孔的设计方案,与此前曝光的渲染图一致。

    同时,从该博主晒出的华为P50系列屏幕钢化膜来看,P50 Pro屏幕采用四曲面屏设计,左右两侧为正常曲率,上下曲率相对较小。

    此外,有消息指出,华为P50 Pro并非采用大曲率瀑布屏,而是采用类似华为P30 Pro的曲面屏。

    值得一提的是,若爆料属实,华为P50将成为华为首款采用居中打孔屏的旗舰手机

    同时,从近日流出的P50系列保护壳与设计图来看,该系列的镜头模组与此前曝光消息基本一致,其中,在两颗巨大的圆形镜头模组中分别放置了2颗镜头,具有极高辨识度。

    配置方面,华为P50系列按照惯例自然应该搭载最新的麒麟9000处理器,同时首发搭载索尼有史以来最大底的CMOS传感器IMX800。

    不过,有爆料称,华为P50或将搭载由三星5nm工艺打造的麒麟9000L,该芯片仍隶属麒麟9000系列,整体设计与麒麟9000与麒麟9000E类似。

    不仅如此,该系列还有望成为华为首款首发鸿蒙OS系统的机型。

    华为P50系列钢化膜曝光:居中单打孔设计实锤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