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者电竞手机2Pro发布时间官宣:4月8日正式发亮相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1-03-24/14:56
  • 驱动中国2021年3月24日消息 今日上午,拯救者电竞手机官方微博正式宣布,将于4月8日举行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 新品发布会,并且表示,“英雄在最后出场,因为英雄,是出来解决其他人解决不了的问题的。”

    QQ截图20210324145455

    根据宣传海报,拯救者电竞手机2Pro将采用业界首创双涡轮超维散热系统,并支持八指快捷电竞操控,也就是宣传海报中所谓的“双扇风暴、八指超神”。对此,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曾透露,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对高通骁龙888专门设计了内置双涡轮散热系统,除了最酷又还是最cool。

    不过,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 的双风扇不像红魔那样,将接口设计在机身侧边,而是直接做在机身后盖上,看起来很赛博朋克。

    硬件方面,据此前爆料,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将搭载骁龙888处理器、LPDDR5 内存、双X轴线性马达,以及升级为钻排的高刷OLED屏幕。充电方面,根据3C认证入网信息,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共有两部机型,一部支持45W快充,另外一部支持最高65W快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