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轻薄的小米手机发布,小米11青春版售价2299元起

  •   2021-03-29/22:00
  • 3月29日,雷军于小米科技园举办小米春季新品发布会,发布顶级旗舰小米11Ultra、安卓机皇小米11Pro,除两款超高端机型外,还发布一款为年轻人重新设计的5G轻薄旗舰小米11青春版。小米11青春版外观采用极致轻薄的多彩潮流设计,整机厚度仅为6.81mm,重量159g,是史上最轻薄的小米手机。在如此轻薄的机身中,小米11青春版还全球首发高通骁龙780G处理器,同时配备4250mAh大电池,性能强劲的同时保证续航持久。小米11青春版更在女性自拍方面着重调校,让自拍有颜有趣,可盐可甜。小米11青春版售价2299元起,将于4月16日正式发售。

    6.81mm极致轻盈,可能是最轻薄的5G手机

    小米11青春版为年轻人重新设计,机身厚度仅为6.81mm,重量仅为159g,配色上有清凉薄荷、樱花蜜粉、奇异果香、冰封黑提、清甜荔枝、夏日柠檬共计6款颜色。全系标配2.5D直板55° AG玻璃电池盖,既不会太油光也不会过于朦胧,即使冰冷坚硬的玻璃也能亲肤柔滑,更不易沾染指纹。

    为了将小米11青春版做轻做薄,手机整体采用轻薄架构,使用更薄的屏幕、更薄的悬浮液冷热管、超小型贴片电容、镁合金超轻中框等设计,最终呈现出仅为6.81mm厚、159g重的最轻薄5G手机。在如此轻薄的手机内部,小米11青春版也没有放弃用户体验,依然配备了立体声双扬声器,不论追剧还是游戏,均可以提供优异的外放体验。

    只为轻薄,旗舰柔性AMOLED直屏

    小米11青春版采用6.55英寸90Hz高刷新率2.5D直屏,触控采样率可达240Hz,在阅读、游戏等各类场景都能提供更加流畅跟手的使用体验,让你和屏幕的每一次触碰都如丝般顺滑流畅。

    小米11青春版的屏幕不同于普通直屏,其采用柔性AMOLED直屏工艺,厚度仅为刚性OLED直屏的50%。除了更为轻薄,小米11青春版屏幕还支持10.7亿色显示,可显示颜色是普通8bit屏幕的64倍。

    小米11青春版延续了小米高端系列手机一贯的专业色彩调校,每一块屏幕都在出厂前完成了精密的色彩校准,保证每一块屏幕都能对真实色彩进行精准还原。色彩精度JNCD≈0.32,色准度△E≈0.36,可提供超精准的色彩还原,甚至能够满足设计师在专业领域的使用需求。

    小米11青春版还搭载前后双光线传感器设计,通过对机身前后双光源的AI 智能判断,能精准根据环境光自动适配调节,大大提高了光线感应的准确度,解决了手机自动亮度飘忽不定的一大问题。

    骁龙888同款架构,全球首发骁龙780G处理器

    小米11青春版搭载的骁龙780G处理器采用旗舰级5nm工艺制程,这也是高通首次在同代7系、8系骁龙处理器上使用相同最新一代工艺制程,其大部分模块上采用与骁龙888相同架构。

    骁龙780G采用全新1+3+4三簇式架构的Kryo 670CPU,在基于A78深度定制的性能核心加持下,整体性能较上代提升40%。GPU采用性能强劲的Adreno 642,图形渲染速度较上代提升50%,安兔兔总分近57万。影像方面,骁龙780G首次在7系处理器上采用三ISP设计,每秒可处理25亿像素图像信号。AI方面,采用第六代高通AI引擎,AI算力高达12TOPS,较上代相比提升至2倍。

    拍出原生甜自然美,定制妆容自然美颜自拍

    小米11青春版在自拍时以自然和质感作为基础,为户提供保留原生美的自拍体验,定制美妆可一键更换基底肤色,冷暖肤色共8款肤色调色盘,妆容无痕经典百搭,满足不同用户肤色需求。

    小米11青春版还支持自然立体妆效,包括立体阴影、立体高光、亮眼等5种妆效风格,打造无痕裸妆感,可盐可甜。值得一提的是,小米11青春版前置相机还支持2倍变焦,在拍摄眼妆特写时可提供更多妆化细节。

    小米11青春版前置相机支持HDR、前置人像超级夜景和夜景美颜,在大光比场景和夜间自拍时,不管在强逆光还是暗光情况下,都能拍出高光不过曝、暗部有细节的自然美颜自拍照。

    小米11青春版共有8GB+128GB、8GB+256GB两个容量版本,分别售价2299元、2599元,将于3月29日开启100元订金预售,4月16日10点正式开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